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量到货 无铅工艺磐英NF4 AM2主板仅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10 天极yesky
佚名 

  AM2 CPU的售价是一降再降,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了AM2平台,搭一套便宜的AM2平台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最近新天下科技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AM2主板——磐英FM2,目前已经大量到货。

  大量到货无铅工艺磐英NF4AM2主板仅499

  大量到货无铅工艺磐英NF4AM2主板仅499

  磐英FM2使用红色无铅工艺PCB,标准ATX大板。我们注意到,CPU座和内存DIMM槽的位置做了一些调整,这样的设计有助于PC系统散热。

  磐英FM2采用了nVIDIA nForce4-4X单芯片,支持AMD Socket AM2 全系列处理器,HT速度达到1000MHz。

  主板供电模块

  大量到货无铅工艺磐英NF4AM2主板仅499

  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方案,24+4pin电源供电,为系统稳定可靠运行提供的坚实的保障。北桥采用了单芯片设计,一下子承担了以往由南北桥之间相互配合才能完成的任务,发热也不可忽略,所以芯片上加了个黑色散热风扇,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


  内存插槽

  大量到货无铅工艺磐英NF4AM2主板仅499

  磐英FM2支持AMD Socket AM2 全系列处理器,大家知道AMD CPU内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AM2主板提供了对DDR2内存的支持。今年DDR2内存势必会逐渐取代DDR1成为市场主流,FM2可支持2根DDR2 800/667内存,组建双通道模式,最高容量上也能达到2GB。

  CPU座

  大量到货无铅工艺磐英NF4AM2主板仅499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Socket AM2处理器采用了940pin 针脚,已经完全不同于Socket754 939的接口了。CPU座和散热器基座和以前754/939的K8改变了一些。

  背部接口

  大量到货无铅工艺磐英NF4AM2主板仅499

  I/O接口齐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打印口、Com都具全,后置4个USB2.0接口,当然如果您还是觉得不够用的话,还可以通过主板上提供的2个2X5的插针,从前置面板再接出4个。

  声卡网卡:

  集成了ALC655声卡芯片,支持6声道音效输出,另集成百兆网卡。由于采用了RTL8100C硬网卡,该主板还可用作网吧做无盘。

  小结:

  AM2处理器现在也不贵,DDR2内存也不断的在降价,配电脑选择AM2的方案还是不错,如果您也是这样想的话,请留意一下这款磐英的FM2,记得哦,仅售49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