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升温 富士康双核普及风暴持续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由富士康和威盛联手举办的“猛虎总动员”双核动力有奖配机活动持续升温,活动的火爆程度,参与者的热情之高,都是始料未及的。在英特尔酷睿双核大行其道的今日,虽然人人都想尝鲜,但是“高性能+高价格”并不等于高性价比,在应用层面,大家追求的还是以实用为主。从市场上的实际出货情况来看,AM2架构的AMD双核处理器,依旧得到了广大K8用户的追随。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刚刚进行了一半时间,支持AMD双核处理器的高性价比K8T890M2AA主板和AMD双核处理器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热销,最近AMD双核处理器在各地都出现了断货状态,充分看出AMD双核处理器在低端市场的优势。而K8T890M2AA主板最近也是供货紧俏,体现了威盛 K8T890 芯片组在市场上的稳固地位。

  作为首款把PCI-Express总线引入了AMD64平台的芯片组产品,威盛 K8T890 芯片组的专业设计不但是完全满足当时大家对PC提出的更高系统带宽的需求,并且提供了高效综合的功能和卓越的稳定性。优化的 K8T890 芯片组不仅与最新 PCI Express 显卡实现无缝协作,在当初设计时为未来升级提供的空间,使得K8T890芯片组在今天仍然能够满足个人电脑越来越高的娱乐和多媒体应用程序等需求,从而保持了长久的生命力。

低端升温富士康双核普及风暴持续来袭


 
  K8T890M2AA-RS2H在众多K8T890芯片组的主板中,富士康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扎实的做工脱颖而出,这款支持PCI-E技术的K8主板——K8T890M2AA,全面支持Socket AM2架构AMD Sempron., Athlon. 64, Athlon. 64FX, Athlon. 64X2(双核)处理器,提供了1个独立的PCI-e X16显卡接口,2个PCI-e X1扩展槽,符合主流需要。还保留了3个PCI插槽,以及2个IDE接口,满足升级用户的需要。并且支持双通道DDR2 800 / 667内存等功能,支持磁盘阵列RAID 0, 1,JBOD,内置了百兆网卡。而主板人性化的设计,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材质也使用户更加放心使用。

  最重要的是,这款零售价只有500多元主板拥有高端主板才有的TIGER-ONE智能控制芯片,由“芯片+软件+BIOS设置”软件和硬件的完美结合的独家专利技术,屏蔽了复杂的工作原理,给用户带来“自动侦测和调整系统状态”和“超系统电压以及大幅度提升系统超频能力”等好处。

  现在,富士康联手威盛为大家提供了免费拿到这款超值主板的机会,在10月15日到11月15日期间,您可以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活动页面  参加富士康“猛虎总动员”有奖攒机活动,无论是提交自己的装机需求或是回答网友的装机需求,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免费拿到K8T890M2AA主板大奖。

  关于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FOXCONN)科技集团,位列世界五百强。是台湾鸿海精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连接器、电脑系统及零组件、消费性电子产品、液晶显示设备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现在中国、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数十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万人。自1991年至今,集团营收一直保持着年均超过60%的复合成长率,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连接器、电脑准系统生产厂,并连续七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蝉联2002年 到2004年中国大陆出口200强第一名,自2001年起一直稳居台湾最大民营制造商,2003年度跻身为中国工业企业三强。全球唯一一家连续五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前十位,2006年度中国科技企业百强排名第一。

  关于富士康通路行销事业处(CSD)

  富士康科技集团于2003年8月成立了通路行销事业处(简称CSD)。CSD负责富士康自有品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等工作,是与客户沟通协调的桥梁。 CSD所经营的自有品牌产品目前主要包括:主机板、机箱、显卡和CPU散热器。今后,CSD的产品经营范围还将向更广泛的领域扩展。

  富士康推出自有品牌至今,CSD已迅速搭建起了一个覆盖率广、坚实有效的渠道体系。仅在中国大陆就拥有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七大业务平台,一级经销商150余家。CSD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中国、美国、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荷兰、中东、亚太、俄国等12个分公司。随着CSD事业处的迅速发展壮大,经销渠道体系还在进一步的扩大和完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