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enQ Joyhub江南 粉红女孩的甜蜜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在电影《第601个电话》中,超女笔笔所饰演的易淑家中有一台粉色外观、液晶显示器上套着可爱暖暖圈的台式电脑,当镜头定格在她正上网查找自己被错误曝光的电话号码时,那台温柔婉约的粉红色电脑,深深地印在观众的脑海。

  电脑的色彩与外观,最能体现个性。粉色永远是女孩们钟情的颜色,牵动着她们内心最柔软的情感,易淑所代表的正是这样一群80年代后的女孩。她们拥有一颗浪漫温柔的心,懂得如何在寂寞的城市中过不孤单的生活——只要给自己找到合适的“伴侣”,漂亮的娃娃也好,星光四射的偶像也好,哪怕一块前卫的swatch腕表或一份瑞丽时尚杂志,都让心中暖意弥漫。她们的心中,都藏着无数个甜蜜梦想,并相信,有梦就要勇敢去追,想成功就要努力争取。

BenQJoyhub江南粉红女孩的甜蜜梦想

BenQJoyhub江南粉红女孩的甜蜜梦想



  BenQ Joyhub江南系列台式电脑,正符合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拥有粉色、蓝色等颜色可选,色彩和外观都非常讨女生欢心;设计上不仅汲取了江南水乡的灵秀风韵,还巧妙融入了时尚元素,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楚楚动人;迷你机箱小巧精致,采用防辐射设计,呵护女孩的美丽和健康;8ms极速液晶显示器,采用BenQ独创Senseye显彩科技,让画面清晰流畅,色彩生动鲜活;符合人体工学的X架构键盘带来琴键触感,体贴女孩的纤纤素手;2.1全木质音箱,让女孩心中的纯净音乐自由流淌。Joyhub江南懂得女孩的心思,帮助她们实现内心的梦。

  正因定位精准,目前Joyhub江南已占据BenQ Joyhub台式电脑总销量的30%。今年10月,Joyhub江南在湖南卫视电视购物频道热销,第一天仅用20分钟就销售68台,第二天1小时内即售出95台蓝色机型,热卖之势让人惊讶。而在刚结束不久的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和深圳高交会上,江南更成为展会焦点。

  个人电脑一度被认为是冰冷、毫无个性的高科技产品,而今却走在时尚前端,被创新设计赋予了情感与灵魂。它们不再单纯只是人们工作娱乐的工具,还成为个性与品位的象征。BenQ Joyhub洞悉市场发展,精准把握消费族群的性格特征与心理需求,为年轻女孩们量身定制了江南系列。依托领航全球的技术与设计实力,BenQ Joyhub将个性化趋势转为市场拉力,妙手打造了一款叫好又叫座的畅销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