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大品牌九款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48 泡泡网

佳能 SELPHY CP730

    06年8月24日佳能在北京发布三款SELPHY系列小型照片打印机,具体型号为SELPHY ES1,SELPHY CP730和SELPHY CP720。

    SELPHY CP730/720作为SELPHY CP710/510的升级产品,目前这两款产品现已大量到货北京。在价格方面,经销商对上述两款新品采用佳能官方报价,其中SELPHY CP730价格为1880元,SELPHY CP720价格为1180元。

四大品牌九款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导购(5)
 佳能 SELPHY CP720

  功能:佳能 SELPHY CP730/720在保留前一代产品时尚便携、高品质输出基础上,简化了操作步骤使得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显得更为如鱼得水。在打印性能方面,佳能 SELPHY CP730/720拥有300×300dpi打印分辨率,支持最新的SDHC卡和miniSDHC卡,支持明信片尺寸、L尺寸、卡片尺寸等照片打印介质。

四大品牌九款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导购(5)
 
佳能 SELPHY CP730


  打印:在打印基本性能方面,上述两款照片打印机可谓旗鼓相当,主要的区别体现在操作面板设计和打印方式上。据悉,佳能 SELPHY CP730采用了2.0英寸LCD,控制面板上新增“DISP”、“TRIM”及“EFFECT”三个操作按钮,即可实现全屏幕浏览照片、剪裁、调整照片色彩等功能。而佳能 SELPHY CP720配备1.5英寸LCD。

四大品牌九款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导购(5)
 佳能 SELPHY CP730


  在打印方式上,佳能 SELPHY CP730除了可通过USB、内置多功能读卡插槽打印方式外,还可通过红外、蓝牙及WLAN三种无线打印,而佳能 SELPHY CP720并不支持红外打印。

四大品牌九款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导购(5)
 
 佳能MINI全套配件

  总结:与前代产品SELPHY CP710/CP510相比,佳能 SELPHY CP730的升级之处在于将原先1.5英寸液晶显示屏改为2.0英寸,同时在操作面板上添加了更多的功能按钮设计,而佳能 SELPHY CP720在SELPHY CP510的基础上增加了1.5英寸液晶显示屏。由于是新品上市的原因,SELPHY CP730/CP720价格方面稍显贵了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惠普 A716、A616、A516
·惠普 475
·佳能 SELPHY DS810
·佳能 SELPHY CP730
·爱普生 PictureMate 100
·爱普生 PictureMate 500
·三星 SPP-2040
·三星 SPP-20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