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超强整合 捷波低端C61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10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前段时间捷波针对超频玩家推出的悍马主板为捷波赚取了不少口碑,引起了很多DIY玩家的关注。近日捷波再次到货了一款整合主板,其外观看上去作工非常扎实,延续了捷波一向的风格。目前这款C61整合主板的售价为588元。
[沈阳]超强整合捷波低端C61主板上市

  这款捷波K9N8P-MX采用了捷波惯用的绿色的PCB底板,外观看上去作工非常扎实,虽然采用的是小板型设计,但是用料方面却没有丝毫的缩水。主板采用了NF6100-405单芯片组设计,可以支持AM2接口全系列处理器。
[沈阳]超强整合捷波低端C61主板上市
[沈阳]超强整合捷波低端C61主板上市

  由于采用了小板型设计,这款主板仅提供了两条DDR2内存插槽,最高支持2G的内存容量,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是不成问题的。扩展方面,主板还提供了1条PCI-E X16接口,1条PCI-E X1接口和2条PCI接口。
[沈阳]超强整合捷波低端C61主板上市

  这款主板采用了目前比较成熟的3相供电设计,捷波主板的供电部分一向设计得非常不错,这款也不例外,产品采用大量高品质KZG大容量电容和密闭式电感,可以有效降低电磁干扰,为系统稳定运行提供必要的保证。

  在音频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八声的音频效果。但是整合芯片之后只提供了二个SATA 2.0接口,基本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网络方面,这款主板仅提供了百兆的网卡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对于普通用户使用来说基本还是能够保证的。

  总的来看,这款主板在作工和用料方面相对于同类产品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只有二条内存插槽让它有些逊色,全集成的设计方式比较适合预算不多的低端用户。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捷锐电子联系,电话是024-8399046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