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白龙鱼服,环保节能的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映泰

 

 

 

 

 

 

    由于采用了与中高端的7600系列相同的G73核心,以及具备完整的8管线和128bit显存位宽,7300GT成了近期中低端市场最受关注的产品。也就是说7300GT的性能和7600很接近,甚至可以看作是7600的简化版,因此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白龙鱼服,环保节能的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

    映泰∑Gate V7302GT21采用了90纳米工艺制程的G73芯片,核心发热量极低,相对超频发烧友,能有更充足的发展空间。芯片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引擎,提供硬件SM3.0、DX9.0c,HDR光源动态渲染,CineFX 4.0的支持,以及SLi技术。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标准的400/700MHz。

白龙鱼服,环保节能的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

    映泰∑Gate V7302GT21选择了N卡惯用的绿色PCB,采用了金黄色大尺寸散热片+U型热管的散热器设计,让∑Gate V7302GT21在外型上明显区别于其他“公版”GF7300GT显卡。完整覆盖于核心与显存之上的大尺寸散热片,可以快速、大量的吸收显卡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贯穿散热片的U型热管,则可以有效的平衡散热片上下端的温差,充分利用整块散热片的散热能力,两者组合而成具有映泰特色的高效,零噪音的散热系统,特别具有环保意义,所以非常适合网吧用户的使用。

白龙鱼服,环保节能的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

    ∑Gate V7302GT21采用完全被动的散热方式,那么在工作时,相对其他显卡节省了主动散热风扇的电力消耗;试想一下,大型网吧几百台主机每天长时间运行所节省下来的电费都相当可观了。

白龙鱼服,环保节能的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

    供电单元是分体式架构,核心和显存部分拥有独立模块。用料以日系KZG颗粒主打,屏蔽式电感设计,为整体的硬件评分提升了1个档次。预留风扇电源端口,2PIN规格。

白龙鱼服,环保节能的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


 
    DVI、S-Video、D-Sub输出接口,可满足了不同的显示输出要求,硬件支持HDTV视频效果,提供1080线的信号输出,符合未来视频、绘图需要。 

    环保、静音和节能等特点将映泰∑Gate V7302GT21打造成为一款真正的网吧专用显卡,目前其售价仅为699元,各位网吧业主可要留意这款相当超值的显卡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