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高性价比 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19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众所周知,一块好的主板就能直接决定一台PC机的稳定性。作为全球市场最具价值的主板生产厂商,精英的主板一直以优秀的研发,引领个人计算机新潮流。近日笔者走访卖场,发现一款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主板,精英nForce 4M-A 仅售价580元。

[成都]高性价比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ECS精英 nFORCE 4M-A以惯用的紫色PCB ATX板设计,做工精美,部件安排紧凑。芯片组采用nForce4 4X,支持Athlon 64/FX/闪龙/X2的全部CUP,尽管不支持超线程技术,但1000MHz的前端总线频率,使CPU与北桥芯片之间的数据传输能力越发强大,更能充分发挥出CPU的功能。

[成都]高性价比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此款主板配备了4跟DDR2 DIMM内存插槽,最大内存可加大到8G,并且支持双通道,已经将可用度延续到了下一代。

[成都]高性价比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此外,在扩展方面,4M-A做的也是毫不含糊,PCI-Express插槽是最新的I/O技术接口规格,还有2个PCI接口,完全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不同扩展需求。并且10个USB2.0插槽,足够连接你所想要连接的一切外部设备。

[成都]高性价比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在供电方面,4M-A提供了三相电源回路,并且采用高品质电容,保证了主板和CPU的稳定工作。其他方面,4M-A还集成了百兆网卡和Realtek ALC655 6-Channel audio CODEC声卡。

[成都]高性价比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成都]高性价比精英4M-A主板仅售580元
丰富的接口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虽说此款主板已经并不是走在最前沿的位置,但是并未过时,而其高性价比让此款主板在DIY市场上拥有众多消费者青睐的眼光,值得选购。

  对此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世纪电脑城B20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19469/85219459,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