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SAMA 201散热专家上市仅售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19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作为知名的机箱厂商SAMA先马,以其机箱优良的散热效果,在DIY市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其“奔向2008”散热专家系列的独特对流式散热设计,为硬盘和CPU减轻了不小负担,同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近日笔者得到消息,SAMA推出一款新品201机箱,售价为160元(空箱不含电源)。

[成都]SAMA201散热专家上市仅售160元
[成都]SAMA201散热专家上市仅售160元

  这款机箱共有黑色和银白两种颜色,采用加厚电解镀锌钢板,宽大的箱体为散热提供了必备条件,直立式的设计,尺寸为460*180*410mm,净重4.7kg。2个USB接口和耳机接口被提到了机箱上方,让你不必弯腰就可以轻松使用。中间的电源开关带有幽蓝的环形光圈,在开机的时候绚丽夺目。

[成都]SAMA201散热专家上市仅售160元

  机箱内部,带有4个光驱位,5个硬盘位,2个软驱位,另外机箱背部带有7个扩充槽,为DIYER提供了足够的扩展空间。前面板底部和背部都提供了散热风扇的加装位,可以自行加上机箱风扇,

[成都]SAMA201散热专家上市仅售160元

  机箱侧面挡板在CPU散热导风口处加插了一个可以方便拆卸的导风口,方便CPU风扇散热。机箱外壳的结合部位遍布了EMI防辐射触点,大大降低了电磁波的危害。

  编辑点评:这款机箱采用了先进的散热方式,能够减轻机箱背部风扇的使用量,也减小了噪音和空气流动混乱,保证了PC机的稳定运行,加上外形的独特设计,使其更加适合居家和办公使用。

  喜欢此款机箱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资讯广场3F-H15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3540 66827646,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