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对比度高达1600:1 LG L1770H液晶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rtin

  【广东行情】L1770H是LG于本年三月分面向高端液晶市场而发布了一款17寸液晶产品,凭借其秀丽的外观以及惊人1600:1超高对比度,尽管当时上市零售价为2699元,但仍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爱戴。事隔数月,它的价格终于冲破了2000元大关顺利滑落至1799元之上,如今经销商决定再对其进行促销,狂降100元并赠送价值88元光电键鼠套装,1699元使其更接近消费者心理价位。

  LG L1770H外观设计非常讨人喜欢,极富质感和时尚风格的它应该是LG艺术液晶产品中最璀璨的一颗新星。银色金属质感的外观,散发出现代流行的气质;Narrow&Slim边框风格结合折叠式支架设计,屏幕的右下角萦绕着幽幽蓝光水滴型的Power键都将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至。

对比度高达1600:1LGL1770H液晶降百元

LG L1770H

  显示器OSD按钮“隐藏”在屏幕下面,保持了液晶外观的整洁性。由于边框上面有相关功能标识,所以不会造成操作不便。

对比度高达1600:1LGL1770H液晶降百元

LG L1770H

  LG L1770H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超强的性能表现,它对比度达到了惊人的1600:1,超高对比度能使画面细腻、鲜明、层次感强,实现图像清晰显示。另外采用LG最新的“f-Engine plus”复真芯片二代”技术,在原有对亮度、对比度和色彩等进行综合调节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显示屏幕内任意区域的调节,而这一过程只需用鼠标随意选取目标区域即可,非常方便实用。

对比度高达1600:1LGL1770H液晶降百元
LG L1770H

对比度高达1600:1LGL1770H液晶降百元
LG L1770H

  其他方面,LG L1770H采用了自家最新的高品质无亮点液晶面板,具备300流明的亮度、8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水平和垂直方向均为160度的可视角度,以及配备数字/模拟双接口,均为目前液晶的主流级别配置,对于应付各种工作、学习、娱乐需要足足有余。

  [参考价格]:LG L1770H 1699元(2006年11月02日)                      
  [咨询电话]:020-87518255   33557145 (锦之鑫)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A场一楼100号

  有一说一:这款L1770H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表现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超薄设计、2代复真芯片、1600:1的对比以及双接口,都是卖点所在,如今大降百元后报出1699元,并且还赠送价值88元光电套装,适合对外观以及对画面质量有着严格要求的消费者选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