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个性酷睿2平台 QDI 新款945P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Intel酷睿2 CPU自推出以来,以绝对的性能优势与良好的功耗控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虽然目前酷睿2 处理器由于价格等因素,对于大多数DIY玩家而言,仍然是有些高不可攀登。但Intel普及酷睿2平台的决心已经无庸置疑。相信随着酷睿2处理器价格的下调与市场中产品的日见丰富,主流市场全面进入酷睿2时代已经指日可待。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著名厂商QDI,在率先推出既能支持酷睿2又能支持未来四核心CPU 965产品之后,近期全线945 2.0版本产品也全面提供了对Intel 酷睿2 处理器的支持,而且集成了多项个性化的创新技术,为酷睿2平台提供了安全而高效的运行保证。这对于目前市场上已经全面铺货的低端E6300处理器,是比较好的选择。

  QDI P5I945P-6AK V2.0采用了深蓝色包装,格调深沉而又稳重,包装的侧面标贴已经表明该款945主板已经提供了对Intel最新Conroe处理器以及奔腾D双核CPU的支持。包装盒的背面则注名了该款主板的生产地址“广东惠阳联想科技园”。

个性酷睿2平台QDI新款945P上市

  拆开包装盒,我们看到该款主板使用了PCB也是采用蓝色底板设计,用料方面十分扎实,四相供电设计,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Intel最新Conroe处理器以及奔腾D双核CPU,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内存支持方面,提供了对双通道DDRII 667/533/400的支持,提供了4个SATAII高速硬盘接口,支持300MB/s的峰值磁盘传输率。提供了一个PCI-Ex16显卡接口,支持所有PCI-E显卡系列,并且集成了千兆网卡与六声道音效。

个性酷睿2平台QDI新款945P上市

  CPU供电方面,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并且搭配了众多高品质日系电容如nichicon电容,采用了Intersil的ISL6326新型 PWM  CPU多相内核控制器,实现了高性能的VR11多相稳压器,电感线圈方面采用了独特的卧式设计,有效地降低了电感线圈产生的EMI电磁干扰,避免电感与散热器接触发生短路的现象。靠近CPU槽附件的电容,采用的是矮式电容,这也使其能够兼容更多的CPU散热风扇。

个性酷睿2平台QDI新款945P上市

  内存方面,提供四条DIMM槽,提供了对双通道DDR2 667/533内存的支持,最高可支持到4GB容量。独立的内存供电模块,德州仪器数字化IC供电,也为高频DDR2内存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提供了4个SATAII 高速硬盘接口,支持支持300MB/s的峰值磁盘传输率。同时也保留了IDE接口,可以完全满足老式IDE硬盘或者升级采用的最新的SATAII高速硬盘的兼容性应用。

  板载5个LED诊断灯,用来显示CPU芯片组、内存、PCI设备、时钟芯片、显示卡和超线程的工作状态,所有电脑系统的重要部分将被监控,当系统自检故障时,参考相应对照表即可对电脑问题一目了然!

  提供了一个PCI-EX16独立显卡接口,并且采用独立供电,满足高频3D显示卡在全速运行3D游戏时的高功率需求,稳定性能得到进一步保障。

  集成Realtek 8110S-32千兆网卡芯片,提供1000M高速以太网接入。ALC655音频芯片,提供了高品质的六声道音效输出,完全满足家庭及办公等日常应用。同时QDI 945系列还提供了百兆/千兆网卡,6声道/8声道声卡的多重产品选择。

  作为具备自主研发生产实力的板卡大厂,QDI主板所具备的个性化创新技术也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该款主板拥有LOGOEasyII 个性开机,BIOS-ProtectEasy无敌锁,RecoveryEasyII宙斯盾,TurboEasy-魔幻双涡轮等多项创新技术。通过这些技术,玩家可以拥有个性化的开机画面;能够有效防止恶性病毒对数据的侵害,对系统进行高效数据恢复;甚至可以进行实时超频等…………,这些技术,为同质化严重的板卡产品,注入了闪光点。
 
  QDI 该系列945P近期将全面上市,该款P5I945P-6AK V2.0媒体报价750元,近期预备组建酷睿2平台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