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个性家庭娱乐 TCL海盗8889领军数字家庭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随着数字家庭风潮的逐渐升温,广大消费者对家庭娱乐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IT界的两大巨头Intel及微软也开始大张旗鼓地进军家庭娱乐市场,数字家庭的时代已经来临。作为国内PC界的领军人物,TCL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型号的海盗PC——海盗8889。“酷睿2”6300处理器、1G内存、250G超大硬盘、DVD刻录、256独立显卡、罗技键鼠以及22宽屏液晶显示器,超强的配置让海盗8889一上市就成为引领数字家庭PC的王者。

  海盗外观 酷劲十足

  TCL海盗8889的机身采用黑色和银色的时尚搭配,机箱架构采用双层面板设计,外部为塑料,内部采用金属板,最大限度屏蔽辐射,降低噪音。机箱侧面的散热孔呈流线型,仿若海水擦过船身,与海盗的称呼遥相呼应。机箱前面板下方为了方便用户配有各种插口,并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有效抵挡灰尘的侵入。接口上方是长条形雕刻“PIRATE”(海盗)的开机键,运行时会散发出蓝色光芒,配合海盗英文标识,酷绚非常。

个性家庭娱乐TCL海盗8889领军数字家庭PC

个性家庭娱乐TCL海盗8889领军数字家庭PC

  海盗8889配备的是时下最火爆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黑色和银色经典搭配,特有窄边设计不但节省桌面空间,也让整个机身时尚而又大气。对于一款面向家庭娱乐用户的机型,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分辨率,玩游戏时画面更加清晰、逼真、绚丽,让游戏万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此外,TCL电脑特别为液晶显示器提供3年质保,让喜爱游戏的玩家能够更加放心使用,也体现出TCL无人能及的大家风范。
 
  超强配置 引领潮流

  如今的家庭娱乐客户,购买PC最为看重的就是配置以及功能,作为一款面对家庭娱乐用户的电脑,海盗8889超强配置吸引了众多影音发烧友及游戏玩家的注意。海盗8889采用英特尔新一代酷睿II E6300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5纳米工艺、1066MHz前端总线),新一代的处理器为超逼真游戏和高级数字媒体制作提供更高的性能,并且降低了系统功耗、优化了电源的使用,大幅提升了机器的运行效率。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ICH7芯片组,搭配512MB×2 DDR2 内存组成了双通道。250GB(7200转 8M缓存)超大硬盘、DVD刻录光驱、PCIE GeForce 7300GT 256M独立显卡,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非常酣畅淋漓。

  数字家庭娱乐 从海盗8889开始

  炫酷的外观设计、色彩绚丽的超大宽屏显示器、主流的高端配置,有了这样的高配置,众多游戏玩家可以好好的享受游戏的乐趣,在游戏的王国里厮杀、拼搏。9998元的价格,包括液晶显示屏在内的3年免费质保服务,让我们对TCL产品的质量和售后充满信心。海盗8889的强势出击,必将引发一场家庭娱乐的狂潮,为游戏玩家搭建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音媒体中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