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面支持网吧!麒仑DDRII 网吧内存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麒仑

    内存作为电脑三大件之一,体积虽小,但它的性能发挥直接影响着整机的性能,这也是它被网吧作为采购重头的原因所在。网吧作为一个为众网友提供上网服务的营业场所,特定的软硬件设施是它存在和发展的基础,再加以网吧基本上都是24小时开机电脑,一切游戏娱乐的开始,都要以兼容性和稳定性过硬的内存条作为强大后盾才行。所以性能出色、质量可靠、价格实在的内存才是网吧业主的首选产品。

    作为高性价比内存的领导者——麒仑被誉为近两年来国内业界的一匹黑马,旗下产品相当丰富,从DDR33系列到高端的DDRII-800系列,都有对应的内存产品供网吧选用。麒仑作为高品质高性能内存的代表者,更是性价比内存的领导者,在性价比上最适合网吧需求,是网吧机型的最佳拍榙。尤其是旗下高端的DDRII内存尽显优势,在DDRII内存当道的今天,麒仑DDRII内存以它引以为豪的超强稳定性及专为网吧定制的特别服务政策,为网吧提供真诚服务。

    麒仑DDRII-533 512MB

  麒仑DDRII533/512MB内存模组采用绿色六层PCB板设计风格,单面设计,共八颗FBGA封装的颗粒组成内存容量为512MB,传输速度为533MHz的内存模组。做工精巧细腻,用料讲究扎实,金手指色泽纯正光亮厚度均匀,底板采用六层电路板设计,完全符合ISO9002国际标准化的制造流程,其成品模组均经过高频

半导体测试设备严格测试。该款内存模组采用的是现代原厂顶级高品质芯片,经过特殊设计加工制造和测试的中端内存产品,具有高兼容性、高稳定性,高超频性。同时它还在内存芯片之间采用了大量排阻来加强内存在高频率下运行的稳定性能。

    麒仑DDRII-667 512MB

  麒仑DDRII-667 512MB内存采用的是双面设计风格,秉承了麒仑厂商一贯的严谨作风。PCB板走线、电容等元件的分布十分严格,内存背面依然采用大面积覆铜工艺,为内存工作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进一步提供了保证。内存芯片均采用原厂顶级颗粒加工制造。工作电压为1.8V,采用最先进的0.10微米制造工艺,做工精细。作为一款主打高端网吧电脑的内存产品,麒仑特别针对内存的稳定性进行了长时间的烤机测试和100%的兼容性测试,完全针对网吧电脑长时间使用的特性,最大限度的免除了网吧老板的后顾之忧。同时,为了避免网吧老板在采购时买到假货,每一条麒仑内存都贴有防伪标签,用户只需揭开表层拨打800-830-9227的麒仑免费电话就可辨别真伪,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麒仑系列内存还提供了“三年包换,终身质保”的服务承诺,更进一步加强了网吧老板们的购买信心。

  目前,网吧装机选购的主板大都支持双通道,所以为了可以提高整机的性能,双通道的搭配才是现在的主流。麒仑DDRII-533 512MB内存售价为398元,而DDRII-667 512MB售价为408元,搭建双通道的费用不过800多元,相信能够符合大多数网吧业主的要求,同时,如果批量采购,相信麒仑内存还将为您提供更多的实惠。网吧业主可通过拨打800-830-9227与麒仑联系,获得更多优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