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 DDRII 667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43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Benx  出处:小熊东北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 DDRII 667内存推荐(1)   作为Hynix海力士内存在中国大陆唯一总代理的超胜科技,在推出自有品牌超胜内存之后,很快便凭借着良好的价格和优秀的性能,在国内内存市场小有名气。随着AM2接口处理器和酷睿2的上市,DDR2内存市场开始逐渐升温,此时来自超胜的DDR2 667内存也开始批量到货市场,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实在。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超胜内存新包装

  此次到货的超胜内存采用新式包装,整体看起来更有档次。超胜内存的品质保证来自于韩国原厂颗粒,由于有上游资源的优势以及韩国原厂A+级颗粒,超胜内存不但有很好的价格控制,而且品质也是相当出色。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超胜内存

  Leadram超胜内存独有6层PCB专用布线设计,以使电气性能更优良;使用大量耦合电容,保持工作电压的稳定;镀金的金手指和完整的覆铜设计,都为内存的稳定运行提供更多细节方面的保障。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Leadram超胜DDR2-667 512MB内存芯片编号为LD5PS12821 F-Y5,默认运行频率667MHz,速度是DDR667 5-5-5-15;使用60-pin FBGA封装,双面贴片容量为512MB。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内存铭牌

  该内存采用标准的单面8颗粒规格设计,产品做工扎实、严谨,走线清晰明了,提现超胜内存应有的品质。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 DDRII 667内存推荐(2)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该内存颗粒采用0.11微米制程,工作电压为1.8V,较为常见的FBGA封装的DDR2颗粒。该颗粒上标明了Leadram字样,产地为KOR(韩国),颗粒的编号是LD5PS12821 F-Y5 618A,可以在DDR2-667@CL4上稳定运行。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金手指

  超胜内存在金手指部分,采用业界先进的电镀金工艺,可以在使用中有效抗摩擦破损,防止氧化层产生,保证金手指与接触部位的良好导通性;一些小品牌内存为了节约成本,金手指金手指通常采用化学沉金工艺,生成的金层相对较薄,容易在安装时破损,在日常使用时氧化,导致使用中的诸多问题。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防伪标识

  内存右侧标贴了防伪标识,用户只需刮开涂层拨8008106046免费电话或者登陆http://www.z315.com.cn立刻就可辨别真伪,充分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侵害。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颗粒决定品质!超胜512MDDRII667内存推荐

  目前这髋超胜DDR2-667 512MB的价格仅为390元,而另一款DDR2-533 512M内存的价格为380元,两款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不错。同时现在购买还可以参加“买超胜内存,中现金大奖”活动,一等奖现金奖额高达3888元,近期打算购买DDR2内存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来自超胜的产品。

[媒体报价]:超胜DDR2-667 512M 390元 超胜DDR2-533 512M 380元

[联系方式]:沈阳威腾达科技 024-8282107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