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先锋蓝光播放器也跳票至12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3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蓝光阵营的播放器和刻录机跳票已经不是新闻,索尼的BDP-S1甚至已经跳了两次,所以当先锋蓝光播放器BDP-HD1再次传来延期的消息时,真没什么值得奇怪的了。

  先锋BDP-HD1最初计划在5月发布,但在6月中旬宣布推迟到9月份,而现在已经进入11月,我们还要再等一个多月才能看到该播放器的出货。12月1日和12月31日都属于12月,所以等一个月还是两个月就难说了。

  至于跳票原因,先锋发言人在给ElectronicHouse.com的一封E-mail中称:“该播放器的各种规格都没有及时确定下来,因此无法满足先锋的质量控制要求。BDP-HD1必须通过我们的测试,以保证能满足我们的高性能期望。”

  看来,先锋的蓝光

播放器在制定过程中出现了某种麻烦,只是具体哪儿的问题无从知晓,先锋也没有肯定是否与蓝光激光头的缺货有关。

  顺便提一下,BDP-HD1的预定售价是1500美元,比索尼的999美元贵一半。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