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全系列液晶显示器将通过微软Vista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09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0月13日,美国,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优派(ViewSonic)正式宣布:在2006年底,优派全系列液晶显示器都将通过微软(MicroSoft)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认证。2007年,优派中国也会将所推出的全系列LCD新品全部通过Vista认证,并带有“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标识,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未来,优派全系列液晶显示器都能实现Windows的创新功能,并且在搭配Vista操作系统后将获得更好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

优派全系列液晶显示器将通过微软Vista认证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显示品牌,优派从2006年开始陆续推出了多款具有创新理念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器,在业内和消费者中获得一致的好评。22寸家电化风格的宽屏VX2235wm、支持苹果(Apple)iPod MP3播放器的ViewDock™系列VX1945wm和VX2245wm,这些宽屏产品使得用户同时处理多个文档或查看不同信号源的数据成为可能,真正做到了将数码娱乐带入一个大屏时代。使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后,宽屏显示器的用户也将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加方便的操作性,例如:在Windows Vista系统中,“Sidebar”功能在桌面一侧为用户提供了一块长方区域,用户可以在这里放置一些他们经常使用到的工具,如计算器、Web服务和媒体播放器等等。

  在传统4:3或5:4比例的显示器领域,Windows Vista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方便快捷的操作功能。如Windows Vista利用Windows Flip功能来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在不同窗口切换,并且还可以开启Windows Flip 3D功能,让窗口切换更加生动。和传统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Vista也通过Alt+Tab组合键来切换窗口,只不过Vista系统中将显示窗口的缩略图而不只是一个图标。

  微软公司Windows Vista合作市场总监Dave Wascha表示:“在我们的生活中,多任务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这就意味着每一个桌面底部的任务栏都将被不计其数的应用程序所填满。大屏、宽屏显示器为我们带来了生产力的持续提升,优派和微软正在共同努力延续这一趋势,给用户带来能轻松高效地处理多任务的益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