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影霸RM550T 狂降50 仅售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DIYer追求的是什么?华丽的游戏画面?还是游戏中达到更高的帧数?其实对于我们这些“银子”和“弹药”紧缺的DIYer来说,追求性价比才是我们的目标。国内著名的专业板卡制造商新天下科技的一款超频性能极佳极具性价比的显卡——RM550T,进行促销活动,狂降50元,现在仅售399元!

  小影霸RM550T采用ATI的Radeon X550 显示核心,显示核心和显存速度分别为400MHz/550MHz,RM550T拥有4条渲染管线,和Radeon X550XT管线数量相同;小影霸RM550T采用了四颗2.8ns的英飞凌GDDR2 ,理论速度是700MHz。仔细看小影霸RM550T的做工,不管布线还是用料绝对一流。

小影霸RM550T狂降50仅售399

  再看显卡的供电模块和显卡硕大的散热片,RM550T自带铝质散热片在日常使用中已经足足有余,就算长时间跑大型3D游戏,散热片只是温热。

  供电模块设计一丝不苟。通过测试,小影霸RM550T在加强散热的情况下能从400/550MHz超到499.5/796.5MHz,性能提升达40%!这款显卡性能强劲,价格仅仅399¥!在400元这个价位无人能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