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低成本 IP存储助企业整合IT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在第二个专题讲座的会议上,EMC的资深IP存储专家王晓冬提出了三个问题:如何整合IT资源?传统作整合的方式代价很大,如何能降低新的应用的部署成本?如何更灵活支持业务需求?  


降低成本IP存储助企业整合IT资源

    IP存储就是通过企业内部的IP网络把原来在后台无法管理的设备和前台最核心的应用程序连接起来。主要用于具有成本优势的存储整合。通过IP的方式建立具有成本优势的存储解决方案。IP存储的价值最吸引人的是降低连接成本。用户往往想到的是存储容量的投资成本,而没有考虑到前台服务器的连接整合费用。IP存储可以通过内部IP网络把分散的用户整合起来。成长型企业的存储容量增长速度很快,作为IP存储可以减少服务器购置成本和后台连接成本。经过调查数值显示,在大于16个端口的情况下,配置光纤通道和网络交换机的成本增长非常快。

    IP存储在整合方面的灵活性很强,可以有效的配合企业已有的设备,有两种方式,独立部署一套IP存储系统和IP存储网关的方式整合已有的存储系统。

    EMC提出了IP STORAGE系统解决方案,进行NAS和SAN的集中管理,包括NAS和ISCSI的集中整合,为企业在IT资源整合方面提供了便捷的操作。

    CLARICIN CXI IP SAN高性能ISCSI解决方案,用来提供可负担的解决方案,利用ISCSI连接性完成整合。

    CELERRA IP STORAGE网关 解决方案,利用FC SAN既有投资,在现有环境中增加NAS 和ISCSI支持,还可以将CAS活动归档,改进生产性能和备份,自动将非活动数据迁移到CAS。

    EMC将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的存储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IT资源整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