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岂能错过 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40 小熊在线
作者:沙水

今年是映泰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了报答二十周年来用户的珍爱,映泰的促销活动接连不断。时值年末,这本是IT市场的淡季,然而,映泰并未忘记广大消费者。今天小编在转市场的时候便了解到,映泰已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主要针对欲升级电脑的朋友,值得一看:

岂能错过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这次优惠活动主要针对两款产品,一款是6800XT AGP,另一款则是NF44X-A7+7300LE的套装,目前,6800XT AGP的零售价格为699元,而另一套经济型升级组合的零售价为799元,均在原价格上有所下调。

岂能错过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岂能错过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映泰6800XT AGP基于nVIDIA GeForce 6800XT显示核心,原生AGP接口,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256bit显存位宽,具备256M显存容量,支持DX 9.0C等最新显示效果,默认核心频率为325MHz。

岂能错过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供电部分,显卡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独立供电设计,采用大量日系高品质电容元件配合半封闭式电感确保显卡的稳定工作。同时针对6800XT功耗较高的要求,显卡还配备了一个4 Pin电源接口。

岂能错过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英飞凌2.8ns DDR2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256bit的显存规格,默认核心与显存频率为325MHz/700MHz。

岂能错过映泰又掀年末升级狂潮

接口方面则为常见的DVI + D-SUB + TVOUT接口组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另外一套经济型组合中的主板和显卡也均是相当不错的产品,且两者搭配只卖799元,已经相当优惠了,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下这个套装。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有其它不了解之处,不妨到市场上直接去看一下,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会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更贴心的服务。

产品价格 优惠
经销商家 西安映泰电子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029-85530990
购买指数 ★★★★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小熊在线西安站报价查询系统,这里有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