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率先获得Vista认证! 华硕P5GZ主板领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07 天极yesky
佚名 

  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已是发布在即,新的操作系统势必会带来新一轮的硬件升级热潮。面对Vista苛刻的硬件要求,当前市面上能通过微软Vista Premium认证的硬件还是寥寥无几,主板方面更是空白。而近日,身为全球主机板龙头的华硕,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领先业界推出全球第一款通过Vista Premium认证的主机板――64与32位主机板P5GZ-MX。华硕P5GZ-MX,以其创新的技术与突出的性能,通过各项严苛的软硬件测试,拔得头筹,成为全球第一款Vista认证主机板,带给消费者最完备且安心的选择。

率先获得Vista认证!华硕P5GZ主板领先登场

  华硕P5GZ-MX主板

  除了P5GZ-MX之外,华硕目前正在热销的产品都已符合Vista的硬件要求,即将于近日内陆续取得认证,以给未来Vista用户全面的主板选择。并为了让消费者率先体验Vista的魅力,华硕已在产品光盘及官方网站上添加了Vista测试版的驱动程序。待Vista正式上市后,华硕还将于官方网站上提供正式程序,供消费者下载更新。

  抢在Vista正式上市前,就及早推出符合标准的产品,并且大幅超越对手的步调,正足以展示华硕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度创新能力。华硕主板与数字家庭产品事业群副总经理 谢明杰表示:“身为全球主机板领导厂商,我们的顾客都期待华硕提供可靠与高效能的解决方案,藉由领先赢得微软Vista操作系统 64与32位认证,再一次证明华硕卓越的产品开发能力。”

  华硕一直以“技术”与“质量”这两大坚持,在全球主机板市场中扎根,其创新能力与售后服务更是深受国内外消费者信赖。“华硕质量 坚若盘石”所代表的不只是备受肯定的企业形象,也反映出长久以来消费者对华硕的高度信赖。未来,华硕将秉持着崇本务实的精神,持续耕耘市场,迎接数字整合时代的来临,带给全世界消费者最好的科技生活体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