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效保护数据 惠普新推近线存储系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25 天极yesky
惠普 

  惠普昨日(10月31日)在京推出了一系列近线存储产品,其中包括HP StorageWorks MSL4048 磁带库、HP StorageWorks 1002i 虚拟磁带库和HP StorageWorks DAT 72x10 自动加载磁带机。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全面加强了惠普在近线存储领域里尤其是自动化备份方面的优势地位,帮助企业用户有效保护数据,成功打造动成长企业。

  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数量、业务需求的增加,IT管理人员已经没有时间考虑怎样进行数据保护和存储管理等日常工作。企业需要的是易用、自动和安全的解决方案,自动运行无需人员干预,以便腾出时间完成其它要求紧迫的任务。这样的要求,使得客户更倾向于选择合适的自动化备份及恢复解决方案,减轻工作负荷,并以较少的人工投入降低总拥有成本,提升投资回报率。

  在近线存储领域,惠普一直拥有全面的核心技术,产品始终保持着业界领先地位。顺应产业发展趋势,惠普不断推出存储新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HP StorageWorks MSL4048 磁带库

  作为此次发布的自动化备份新品之一,HP StorageWorks MSL4048 磁带库具有紧凑的4U外形,可提供高达19.2 TB 的无人看管备份。借助HP StorageWorks Ultrium 960 磁带机技术,MSL4048 磁带库的本机容量可达到19.2 TB ,可以用来处理通常是由大型磁带库管理的数据备份和恢复作业。

  MSL4048 磁带库实现了出色的存储密度,不会占用大量宝贵的机架空间。它集成了基于Web 的管理功能,可降低对本地IT资源的依赖,允许公司对多个办公场所提供集中的技术支持,因此非常适用于具有远程办公环境的公司。

  用户在购买MSL4048 磁带库时,可以选择配置一个或两个HP StorageWorks Ultrium 960 ,或者Ultrium 448 磁带机。同时还可另外安装两个Ultrium 448 磁带机,以提升整机性能。

  每个磁带库包含四个可拆卸的12插槽磁带匣(magazine),和一个用户可配置的3 插槽的邮槽,用于导入或导出数据磁带。条形码阅读器是标准配置的一部分,以方便存储介质的管理 .所有MSL4048 磁带库单元都可立即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机架中。此外,所有MSL4048 磁带库系统以及相关套件都符合RoHS标准。

  HP StorageWorks 1002i 虚拟磁带库系统

  HP StorageWorks 1002i 虚拟磁带库系统(VLS1002i)是基于磁盘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对局域网服务器数据的无人值守备份和快速恢复操作。它是惠普虚拟磁带库系统家族的入门级解决方案,适合中小型、远程或分公司IT环境,磁带介质无需站点外存储功能。

  HP VLS1002i 利用磁带虚拟提供磁盘到磁盘(D2D )备份。这种D2D 备份方法可无缝集成到当前基于磁带的数据保护环境中。通过模拟磁带机或自动加载磁带机,管理员可以对其进行配置,利用备份软件创建无人值守的备份。

  HP VLS1002i 支持千兆(Gb)以太网iSCSI 连接,利用这种连接可以将多个服务器同时备份到网络上的一个VLS 1002i ,因此客户不必再为日常磁带备份所需的复杂的磁带介质管理要求和费用而头痛了。

  通过提高备份和恢复作业的性能和效率,HP VLS1002i 增加了备份环境的利用价值。聚合备份性能使每小时可备份超过200GB 的数据,同时单个文件的恢复时间从几小时降至几分钟。

  HP VLS1002i 还通过基于web的浏览器接口,简化了备份管理过程,可" 随时随地" 访问。HP VLS1002i 系统采用集成的数据压缩引擎,能够存储超过1.5 TB的数据,为用户提供超大的存储容量。

  惠普对HP VLS1002i 进行了预配置,用户可以实现解决方案开箱即用。HP VLS1002i 支持众多数据保护软件,包括HP StorageWorks Data Protector Express单服务器版备份/ 恢复软件。

  HP StorageWorks DAT 72x10 自动加载磁带机

  HP StorageWorks DAT 72x10 自动加载磁带机是理想的行业标准备份解决方案,适合只具备有限IT支持的中小型公司或较大企业的远程站点。通过减少管理任务,DAT 72x10 自动加载磁带机不仅简化了备份过程,而且降低了出错风险。

  该自动加载磁带机包括一个1U机架式机箱(两个可拆卸磁带架中可安装高达10个数据磁带)内安装的磁带机、HP StorageWorks Data Protector Express单服务器版备份软件、一个数据磁带和一个清洗带、安装时通常需要的全部布线和硬件。

  每个DAT 72数据磁带的存储容量高达72 GB ,DAT 72x10 自动加载磁带机快速、高效,减少了工作量。磁带架加载数据磁带后,自动加载磁带机便可以进行数周的备份。备份方案可以通过备份应用程序进行自定义,以满足企业要求。

  DAT 72x10 自动加载磁带机具有惠普(HP)单键灾难恢复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键即可快速、轻松地恢复系统,无需

操作系统和软件CD。其它可靠特性包括用于故障排除的HP StorageWorks Library and Tape Tools(L&TT)以及用于监控驱动器和介质的TapeAlert。

  惠普推出的这一系列近线存储产品目前已在国内上市,配合一系列惠普出色的服务与技术支持,为企业用户的自动化备份提供强大的技术后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