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汇聚行业精英 共享最佳实践 精英论坛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允

    汇聚行业精英 共享最佳实践——这是精英论坛的主题,也完美阐释了EMC中国十周年所汇聚起来的精英行业焦点与完美的解决方案。


汇聚行业精英共享最佳实践精英论坛纪实

    由IDC(中国)副总经理兼业务发展总监万宁主持的精英论坛邀请到了三个嘉宾,分别是荷兰银行的胡新平、中航信的戚前方、中国人寿的阮琦。主持人和三位嘉宾就行业需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主持人:只有把数据变为信息,才能帮你在竞争中取胜。面对企业业务要求,我们如何做好数据内容管理?

汇聚行业精英共享最佳实践精英论坛纪实

    胡新宇:业务需求目标,信息膨胀,部门之间能否共享信息 。将有用的数据提取出来,放在平台共享,共享是管理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汇聚行业精英共享最佳实践精英论坛纪实

    阮琦:信息技术的总经理并不是CIO,真正推动信息进步的IT里的技术主管。怎样给公司做技术支持,要非常清楚公司需要你做什么,需求的提出,知道什么是需求。

汇聚行业精英共享最佳实践精英论坛纪实

    戚前方:个人认为,处理不好企业的信息,信息爆炸将成为数据爆炸,如何把传统的业务数据和当今的业务数据结合,理解用户,理解用户的需求,明确需求是什么,需求定位出发,选择解决方案。眼光向内,清楚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精英论坛的各种问题都是围绕着企业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如何将公司最大的潜力发挥,也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企业管理最新的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