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为上 顶星 945PL2主板郑州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40 小熊在线

作者:猫竹 

    河南行情在目前INTEL平台物美价廉的大好形势下,各品牌的INTEL主板如雨后春笋一般,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顶星 945PL2主板就是一款采用了Intel945PL芯片组的主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包装上,顶星 945PL2采用了顶星的新包装,深幽的蓝色非常诱人,充满了神秘的诱惑,在包装上我们也可以了解一些这款主板得主要特性。

实用为上顶星945PL2主板郑州到货
顶星 945PL2主板 

    顶星 945PL2采用了顶星一贯采用的蓝色PCB基板,ATX板型设计,基于Intel 945PL+ICH7芯片组,持800MHz前端总线设计,支持LGA 775接口Core 2 Duo、Pentium 4处理器及双核心Intel Pentium D处理器。

实用为上顶星945PL2主板郑州到货
顶星 945PL2主板 

    供电上,采用三相电容供电,高品质的日系电容搭配高品质电感,可以为主板提供稳定纯净的供电,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

    提供2个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并且支持最大容量为2GB的DDR2 533/667内存规格规范,方便消费者升级使用。

实用为上顶星945PL2主板郑州到货
顶星 945PL2主板

    扩展上,顶星 945PL2提供了两条PCIE 16X插槽,能支持ATI交火技术,并且还提供了3个PCI插槽,满足用户对于PCI设备扩展的要求。并且,主板提供了4个支持SATA的硬盘接口,并可以组成RIAD。主板仍然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满足用户尽可能节省升级开支的要求。

    音网卡方面,板载了RTL 8100C百兆网卡芯片和ALC655芯片支持6声道的AC’97音效控制器输出。

实用为上顶星945PL2主板郑州到货
顶星 945PL2主板 

    目前这款主板仅售5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