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禧Q72赛扬2.93G配17寸液晶带电视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神舟电脑继昨天将佳禧Q72 342S大幅降价400元后,今天再出大手笔。另一款神舟 佳禧Q72 342T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降价700元!降价幅度之大令人咋舌。这款液晶一体电脑具有17寸大屏液晶,配置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Combo光驱,更带有液晶电视,降价后仅售4999元!超级震撼,超级精彩!

    相对于传统台式机的体积笨重、连线麻烦来说,液晶一体电脑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既节省空间占用,又摆脱连线困扰。神舟 佳禧Q72 342T正是液晶一体电脑中的一款佼佼者。它的整个机身只有一般显示器的三分之一大小,流线型的设计,钢琴烤漆的表面,使机身线条流畅迷人。传统电脑惯用灰黑两色,虽然稳重缺稍嫌单调。神舟 佳禧Q72 342T具有柠檬黄、香槟金、象牙白、玫瑰红、睿智灰、阳光橙、苹果绿七种漂亮的机身颜色,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靓丽的色彩!

佳禧Q72赛扬2.93G配17寸液晶带电视卡!

    神舟 佳禧Q72 342T采用赛扬D处理器,主频2.93GHz,处理器处理任务轻松流畅。搭配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强劲的周边配置使电脑的整体性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00显卡、10/100M网卡的配置,使您不仅用于工作时得心应手,游戏娱乐也能酣畅淋漓!

    神舟 佳禧Q72 342T最大的特色就是配置了电视卡,具有液晶电视功能。它既是电脑,更是电视,使您可以随时收看电视节目。如果您因为工作或其它事情耽误了喜欢的节目怎么办?不用担心,新禧Q72 342T还有电视录制功能,可以将看不到的节目录制下来,不论何时都不会错过。这么好的电脑现在降价700元!只要4999,您就可以随时享受大屏液晶的完美电视效果!

佳禧Q72赛扬2.93G配17寸液晶带电视卡!

     一机两用,性能卓越!17寸大屏液晶一体电脑降价700,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最大的实惠!液晶电脑+液晶电视,只要4999!好生活,好品质!赶快到神舟电脑专卖店选购吧!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神舟 佳禧Q72 342T   4999元

[咨询电话]:85448378   85448578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511
[经销商]:新达电子 神舟品牌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