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8: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言

  2006年10月29日,在北京东城区NOKIA大厦的光线传媒大演播厅,吴克群《将军令》北京首唱金士顿歌友会登场,来自全国各地金士顿获奖用户齐聚北京,共同欣赏了这次音乐盛会的精彩之夜。这将是一次时尚的聚会,也是一次欢乐的聚会,更是一次金士顿最新产品的亮相会。歌友会现场有最新可以玩“叠叠乐”的时尚MiniFun,还有拥有高贵血统的K-PEX个人便携式播放器等,现场还有大量精美礼品派送。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他,搞怪,一曲《吴克群》让你过耳难忘 ;他,有趣,一张《大顽家》将音乐玩透,但他的认真大于搞怪,他的想法多于有趣。不想做偶像的他,全新创作专辑《将军令》,更磅礴的气势,更有趣的想法,更感人的情歌,一贯的颠覆性格,绝对的惊喜,不同凡响的音乐,这就是吴克群和他的《将军令》。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买金士顿正品闪存 玩转音乐 邂逅明星”让我们把娱乐精神进行到底。金士顿,全球储存领袖,在北京,在这个现代与历史交错的红墙高瓦大都市,为了答谢广大闪存用户对金士顿产品的一贯支持,特举行这场吴克群《将军令》金士顿专场歌友会回馈消费者。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买金士顿正品闪存 玩转音乐 邂逅明星”从2006年9月16日开始截止到10月15日,在这为期一个月的闪存活动中,金士顿的闪存产品的品质和形象深入人心。活动月的销量比平时销量有显著提升。做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设备生产商,金士顿旗下产品一直以高品质而著称,金士顿丰富的产品线几乎含盖了所有数码存储介质,以不同定位的产品充分满足高、中、低端不同层次用户的使用需要。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这次活动得到消费者一贯的支持,特别是国庆黄金周期间,消费者在旅游拍照过程中更是体会到金士顿闪存产品的稳定、急速、安全的特点。金士顿手机闪存卡稳重、高档的外观设计,同样得到广大消费者喜欢。金士顿的品牌在消费人群中得到了广泛的传播,这些一切都是金士顿产品品质的体现。活动中,金士顿还得到了广大新闻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在此金士顿对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金士顿专场吴克群歌友会北京开唱

  价值118元的音乐卡,在活动中也成了消费者炫耀的资本,只要购买任意一款金士顿闪存产品都将获得一张价值118元的音乐卡呢。更是有很多人在活动指定网站注册并参加“邂逅明星+旅游基金”的大奖抽取。活动网站曾一度由于用户同时登陆人数过多,导致系统处于瘫痪状态。至此本次活动已经全部结束,获奖的幸运歌友名单已经在金士顿官方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 及妙妙音乐网http://kingston.mumunet.com/index.asp 热烈公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