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K8T890助力打造高性价比AM2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40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全面支持AM2架构的AMD Sempron、Athlon 64、Athlon 64FX、Athlon 64X2系列处理器,用料精良的主板上市报价连600元都不到。具备如此高性价比的主板就是富士康近期推出的一款基于VIA 8T890芯片组的产品:WinFast K8T890M2AA-RS2H。

富士康K8T890助力打造高性价比AM2平台

产品包装

WinFast K8T890M2AA-RS2H是首款采用VIA K8T890芯片组的主板产品,VIA芯片组具备较强的性能和价格低廉的优势。

富士康K8T890助力打造高性价比AM2平台

WinFast K8T890M2AA-RS2H

采用了一贯的橙色PCB板型设计,正规的大板风格,各部分配件颜色搭配相当清爽,可见布局相当合理。这款主板采用VIA最新的芯片K8T890+VT8237R plus组合,支持Socket AM2架构的AMD Athlon FX/Athlon 64 X2/Athlon 64/Sempron处理器,前端总线高达2000MT/s。它具备2根DDRII 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高达4GB,支持双通道DDRII800/DDRII667/533规格内存。扩展方面,其板载了1个独立的PCI-e X16显卡接口,2个PCI-e X1扩展槽和3个PCI插槽。存储方面,提供了2个IDE接口和2个SATA高速接口,并且支持RAID 0,1,JBOD等磁盘阵列组合。小熊在线

富士康K8T890助力打造高性价比AM2平台

主板处理器部分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半封闭式的陶瓷电感配合大量红宝石高品质电容能为CPU提供纯净稳定的电流,即使是不超频的玩家也能在稳定的环境下长时间运作。

富士康K8T890助力打造高性价比AM2平台

主板的芯片组采用的是VIA K8T890的北桥配合经过优化后的8237R Plus南桥,新版的南桥修正了先前版本不能识别S-ATAII的BUG,在性能方面2者基本一致。

富士康K8T890助力打造高性价比AM2平台

主板的O/I背板具备2xPS/2、1xCOM、1xLPT、4xUSB2.0、RJ45和音频输出接口。另外富士康和威盛正在联手推出针对K8T890M2AA主板的‘猛虎总动员’有奖配机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想要购买这款主板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3楼上海锐杰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