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赶在G80上市之前搜索最超值高端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晓月

  11月8日,NVIDIA将会在全球同步发布首款DirectX10显卡-传说中的G80;届时高端图形卡市场将面临重新的洗牌。

  据市场调查机构Longbow Research发布的2006年9月图形卡市场报告显示,NVIDIA在2005年10月高端图形卡市场中,曾创下90%的市场占有率惊人纪录,尽管ATI在2005年年末推出新一代Radeon X1K家族全力抗衡,但性价比却仍无法超越对手,无力回天。Longbow Research表示,2006年前3季ATI在高端图形卡的市场占有率表现仍不尽理想,被对手压制在30%以下,NVIDIA在高端已经建立了厚实的基础。

  虽然离NVIDIA G80发布还有十来天的时间,可是今天在我们太平洋网站论坛上已经有网友第一时间拿到了8800GTX的正式零售版实物,实在令笔者感到相当意外。

  关于Geforce 8800GTX,在这里我们先做一个简单介绍:它属于nVIDIA下代显卡,将是一个旗舰产品。据相关资料显示,Geforce 8800GTX核心频率575MHz,将搭配768MB GDDR3显存,工作频率1.8GHz,将有384bit显存位宽,显存带宽高达86GB/s。Geforce 8800GTX内建128个unified shaders clocked ,频率运行在1350 MHz,能够完全兼容DirectX 10,支持Shader Model 4.0。

赶在G80上市之前搜索最超值高端显卡
G80真身首现!

  第一手的8800GTX成绩已经曝光:

Core 2 Duo E6600 @ 3.15Ghz (350x9)
Geforce 8800GTX 768MB 384bit GDDR3 @ 575MHz/1800MHz

3DMark06 Score 11934 3DMarks

SM 2.0 Score 5562 Marks
SM 3.0 Score 5443 Marks
CPU Score 2727 Marks

  纪录不断搭配,近日一位名叫Victor的发烧友采用了超频的Core 2 Quad Q6600 (原始频率2.4GHZ,超频至3600MHz)配合8800GTX,其测试结果居然达到了13717这个令人咋舌的高分。显然板载两颗G71核心,并且拥有1G显存容量的Geforce7950GX2也难以望其项背。

赶在G80上市之前搜索最超值高端显卡

  显然随着G80的发布,NVIDIA的高端将会如虎添翼,而原来无论是NVIDIA还是ATI的高端产品线必然会产生剧烈震荡,我们看看在这兵荒马乱的季节,哪些高端显卡值得我们购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VIDIA G80将发布
·Geforce7950GX2退出历史舞台
·未为所动!RadeonX1950XTX力保ATI旗舰
·7950GT 512M将会有更加吸引人的价格
·7900GS 512M对7950GT造成很大的冲击
·7900GS价格进展缓慢,超频版仍受欢迎
·新版本RadeonX1900GT性价比很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