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扣肉”顶星H-946P主板正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近日,顶星一款支持Intel双核心conroe处理器的主板H-946P已经到货。这款板子售价仅为799元,实为性价比都很不错的一款“扣肉”主板。它的到来使得市场上又多了一款支持conroe处理器的主板,也让消费者用户在选购“扣肉”主板上面多了选择的空间。下面就仔细欣赏这款主板的各部分特点以及性能。

  顶星H-946P主板采用的是Intel发布的正式支持双核心conroe处理器的946GZ芯片组,与ICH7南桥搭配,并支持前端总线为1066MHz的conroe处理器。主板采用了顶星汉系列惯用的深蓝色大板设计,给人以稳重、大方之感觉。配以标准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多颗高品质电容立于旁边,用料充足,足以彰显主板的实用、精美等特点,以及顶星的研发实力。

支持“扣肉”顶星H-946P主板正式到货

  这款主板提供两根DIMM插槽,支持最大为4.0GB的内存容量,一根DIMM插槽就能支持2.0GB的内存容量,这是其他芯片主板没有的,而且自Intel推出946系列主板以及946以上主板系列都是一根DIMM插槽支持2.0GB的内存量。主板支持DDR2 667/533内存规格,并可以组建双通道模式。在内存槽方面这可以说是实质性的突破。

  扩展性上面,主板支持一根PCI-E 16X插槽以及一根PCI-E 4X插槽,可以安插现在主流的独立显卡,还有三根PCI插槽,方便用户使用PCI设备。主板南桥支持四个SATA2的硬盘接口,提供高到3.0Gb/s的带宽速率,方便用户的升级,主板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

  顶星H-946P主板板载RTL 8110SC千兆网卡和HD audio7.1声道声卡,还有一个双LED诊错灯。支持8个USB2.0接口,外部I/O接口还提供了一组SPDIF同轴电缆接口。顶星H-946P主板已经上市,欢迎消费者用户到电脑城顶星专柜选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