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市场风云变幻 AOC冠捷9月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54 天极yesky
佚名 

  自显示器17寸及19寸液晶面板涨价以来,整个显示器市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影响。对于各显示器厂商来说,面板的上涨意味着成本的增加,但是如何在价格上做文章绝对不是涨和降两个字就所能包含的。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面板价格上的细微波动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整个显示器市场的销售情况。那么针对上游涨价,厂商到底是涨还是不涨,全线产品涨还是部分产品线涨,涨多少,什么时候涨等这些关键点都是厂商所要协调和解决好的问题。

  据赛迪显示器市场监测数据来看,2006年9月国内显示器整体市场销量有小幅下滑,从99.8万台降至96.7万台,环比下降3.1%。其中,CRT显示器销量大幅反弹,从32.2万台升至39.3万台,增幅22.0%;LCD销量从67.6万台降至57.3万台,降幅15.1%。尽管如此,整个市场19寸液晶较8月有大幅增长,达到18.7万台,所占整体LCD份额突破30%以上。

  由于面板涨价,国内各大主流厂商在液晶销量方面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同时导致其加大了对CRT产品的促销。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厂商,AOC冠捷9月尽管在液晶销量方面也有所下滑,但显示器整体销量仍以17.41万台的成绩稳居市场第二的位置,有望今年实现座三望二的目标。

  除了销售业绩的稳中有升外,AOC冠捷在品牌及产品美誉度上都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尤其是AOC冠捷的4M新品陆续上市给进入秋天的显示器市场立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针对商务办公人群的“摩卡”197P+,不仅可上下升降,同时屏幕可垂直旋转90度,水平旋转正负45度,并迅速推出6款不同配置的“摩卡”家族液晶;

显示器市场风云变幻AOC冠捷9月稳中有升

  “蒙太奇”203VW尤其适合广告设计行业和专业图形工作者,这还是AOC冠捷推出市场的第一款20寸大屏液晶。

显示器市场风云变幻AOC冠捷9月稳中有升

  另外针对都市女性群体推出的“魔镜”199P+,“万向轴”多功能支架设计能使屏幕可竖直摆放、可悬挂、可随意旋转180度。

显示器市场风云变幻AOC冠捷9月稳中有升

  更令人称叹的是AOC冠捷推出了全球第一款超级液晶“玛丽欧”198PW,不仅内置音箱和语音麦克,还能接收复合的视频信号输入模式,实现音视频完美享受,此外“玛丽欧”内置蓝牙无线感应器,亮度感应器等。

显示器市场风云变幻AOC冠捷9月稳中有升

  在产品上延续时尚品味风格,走细分群体路线的AOC冠捷已经初战告捷,相信随着显示器行业及用户需求的不断发展和变化,这种回报会越来越明显,而这也将成为未来显示器厂商的一个发展趋势。


  阅读关于 显示器 AOC冠捷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