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P一体机领先升级 影像生活“快速”刷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34 天极yesky
HP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影像科技的日新月异,我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自然也在不断升级。我们想要让全家人更快地看到外出旅游拍的照片;想要更快地打印彩色或者黑白文档;我们想让互联网那边的Q友和M友更方便地共享自己的照片;还想可以随时随地从MP3、移动硬盘或者蓝牙手机等存储介质上打印需要的图片和文档……如今,HP推出采用SPT全维打印引擎的HP Photosmart C5188彩色照片一体机和HP Photosmart C7188彩色全功能一体机,带来世界最快的12秒1极速打印体验,和更多人性化的升级服务,满足了我们对崭新时尚影像生活的希冀,很多过去认为是“妄想”的事情现在都能一一实现。

  HP一体机领先升级影像生活“快速”刷新

  据悉,近日HP Photosmart C5188彩色照片一体机一上市,便在影像市场上引起不小震动。打印速度的提升,使之成为同类产品市场中最快最惹眼的一款。HP最新的领先技术SPT全维打印引擎,造就了其打印4x6英寸照片12秒/张的速度,全家人不仅不用在打印机前苦苦等待,还很有可能会来不及仔细观看不断涌出的照片呢。打印文档更是神奇,每分钟可打印彩色A4文件31页,几乎两秒一张,真正实现了如变魔术般快速。由于内置以太网连接功能,你只需接上网线,就可以在小型网络上与大家共享一体机,甚至可以从存储卡打印,以及扫描、复印和上传照片到网络上的任意一台电脑。醒目的2.4英寸彩色图像液晶显示屏,直观的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插槽让轻轻一按的动作代替了在打印机前忙碌跑动的动作,只一个“便捷”可形容。

  如果说HP Photosmart C5188彩色照片一体机已经让你过了一把“妄想”瘾的话,那么,HP Photosmart C7188彩色全功能一体机更强更全的功能则会让你惊叹,科技让“Nothing Is Impossible”。

  HP Photosmart C7188在功能上超越了HP以前的同类产品,成为“全能冠军”最新得主。它同样基于SPT全维打印引擎,12秒/张的照片打印速度,2秒一张的文档打印速度都只是“小菜一碟”,这台目前世界上打印速度最快的彩色全功能一体机不仅内置以太网有线网络连接,还具备无线网络连接,上网于“无形”,魔力般将你的照片传输到其它角落。能插移动存储设备是小case,蓝牙连接都不在话下。不必再为忘记带手机的数据线而烦恼,只要你的手机具备蓝牙功能,就可轻松将里面的照片传输给一体机打印,片刻后便能呈现眼前,让你彻底告别繁琐。更神奇的是其内置幻灯片/底片透扫器,35毫米幻灯片和底片往里一放进行扫描,片刻间为你还原其本来的多彩面目,“挽回”过去流逝的岁月。

  无论是12秒的超快打印速度还是超强的幻灯片/底片扫描技术,HP喷墨一体机给我们展开了一幅幅全新的影像生活画卷。作为多年来在影像市场一直领先的企业,HP喷墨一体机款款新品的人性化设计带来了全新的升级影像生活体验,我们的影像生活也因为有了一体机而更加地绚烂多彩!

  注解:

  1. 从计算机进行打印时,在默认和最快两种模式下的速度对比,基于惠普对2006年4月前上市的同类家用照片打印产品的内部测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