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西数、迪科联手展开全国500GB硬盘升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2:51 IT168.com
作者:虫马虫义   

  【IT168 资讯】2006年10月23日,北京,西部数据(纽约证券市场交易代码:WDC)宣布,从即日起与其总代理迪科联手展开题为“更多惊喜,尽在WD500G”的500G硬盘升级活动。活动期间,任何最终用户都有机会以8折的优惠价升级至WD500GB(WD5000YS)。

  西数在今年初针对市场上对大容量高可靠性存储的需求,推出的这款500GB RE2(第二代RAID版本,RAID Edition)SATA硬盘WD5000YS,采用SATA-3.0Gbps接口,同时还支持本地命令排序(NCQ,Native Command Queuing)功能。RE2系列在平均无故障时间方面,则更是保持原有的120万小时的水平。

  为了满足高达 500G 容量的工作需要, WD RE2 500G 特意安装了16MB 缓存。虽然说这款硬盘并没有采用西部数据独家的万转技术,但凭借高达 3.0Gb/s 的数据传输率我们在使用中丝毫不会觉察到 7200RPM 带来的稍许遗憾。 WD RE2 硬盘是针对高密度工作周期环境下的网络接入存储,开放系统的直连式存储以及视频监控环境而设计的,并享受 5 年质保服务。

  目前,这一款高达500GB,看起来如咫尺天颜令人不可逼视的“巨量容器”,现在突然放下了高昂的身段,在西部数据与总代理迪科视像的全力推广下,联手展开了不限品牌升级WD 500GB硬盘的活动。

  10月21日至11月17日期间, 任何最终用户只要到指定网站注册您的个人资料和所需升级的硬盘资料,获得升级名额后,都有机会以8折优惠将现有的硬盘(不限品牌和容量)升级到WD 500GB (WD5000YS),如何办理硬盘升级的后续手续会由WD和迪科工作人员通知。不过好机会往往也是稀缺资源,这一活动只对前500名注册用户有效。机会不会降临等待的人,亟待需要接受500GB时代洗礼的你,还是赶快到西数网站指定活动页面(http://www.wd-china.com.cn/2006-10-20/wed/tuangou.html)进行登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