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鳄鱼八周年 经典重现江湖——典藏版DW164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似乎,BenQ每一代光存储产品都会出现“名留史册”的经典之作。光驱时代有52X(单位:倍速)自排挡,CD刻录时代有24X刻录机、DVD刻录时代呢?DW1640堪称 BenQ DVD刻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它不仅具备多项创新性的刻录优化技术,运行稳定性和刻盘安全性令人叹服,还被《电脑报》等多家权威IT媒体誉为DVD刻录机时代的首选产品。即便现在,各大光存储论坛的发烧友们提到DW1640,仍赞不绝口。

鳄鱼八周年经典重现江湖——典藏版DW1640上市



  2006年11月,正值鳄鱼光存储家族诞辰8周年,BenQ特别推出典藏版DW1640,这款至今仍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经典DVD刻录机重出江湖,就被追求极致刻录品质的发烧友们誉为“2006明智之选”。

鳄鱼八周年经典重现江湖——典藏版DW1640上市



  DW1640是一款双模式16X DVD刻录机,支持16X刻录DVD+R/-R,8X DVD+R Double Layer双层刻录,刻录一张8.5GB容量的DVD刻录盘只需要15分钟左右。而且它还支持DVD双层超刻功能,可以将部分品牌的2.4X的DVD DL盘片以8X刻录。

  DW1640采用BenQ独家WOPC动态激光智导技术,保证高品质刻录。我们知道,一般刻录机在实刻之前,会试打部分激光在盘片上,然后根据盘片反馈信息调整激光头功率,使盘片的刻录品质达到最佳,这就是OPC(Optimum Power Control)技术。该技术对于普通CD-RW刻录机可以实现较好支持,但是,单纯的OPC技术对DVD刻录机而言,已无法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因为DVD盘片容量是CD-RW盘片容量的六、七倍,刻录的Pit精度要求更高,DVD盘片内圈适用的激光功率对于外圈已经不适用。而BenQ DVD刻录机采用的Walking OPC技术(现已进一步升级为第二代技术),在刻录过程中实时监测盘片反馈信息参数,并根据参数变化实时进行激光功率调整,从而能保证整张盘片的刻录品质。

  此外,BenQ DW1640采用欧式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短机身可适用于各种规格机箱,特别是准系统和Mini机箱,具广泛的适用性。DW1640独具双重冷却系统,保证刻录稳定高速。同时, DW1640还搭载了BenQ独家Q-Sutie刻录辅助软件,通过SolidBurn、OverSpeed、WOPC、Q-SCAN、BOOKTYPE等功能软件,保证在刻录之后可以方便地进行视频转换、格式转换、刻录光盘质量扫描。

  可以想见,当初叱咤风云的DW1640,今日伴随鳄鱼8周年庆典复出江湖,必将令粉丝们欢欣鼓舞。想拥有8周年典藏版DW1640,让DVD刻录机的经典之曲再度回响吗?想体验高品质刻录带来的极致享受吗?赶紧行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