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蓝牙音箱反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在这个讲究个性的时代,还有人在使用音箱吗?当然,而且是大部分,别再使用你的耳机了,加入随身音箱的行列吧,释放被耳机囚禁了那么久的耳朵,外出游玩时分享你最喜欢的音乐,同时你的朋友之间也可以相互分享音乐。

  那么,什么样的音箱才是好音箱呢,首先音箱必须满足便携这个要求,市面上的那些2.1音箱当然不能拿出去啦。其次,既然是便携的,必须满足能够高续航能力,没有10小时,旅游的时候当然不方便。最后,要拥有简单易用的操作,每个热爱音乐的人都喜欢简单。

微星蓝牙音箱反击战


  对于音箱,这些要求实在太苛刻了吧?不,对微星FS 530来说,这些只是小菜一碟,不仅完全满足以上要求,微星的FS530还是一款蓝牙音箱。

  微星FS530拥有超高兼容性,不仅适用于Hi-Fi数字系统、还对游戏器、多媒体装置以及PC提供完美的支持。说到便利性:FS530更是具备了随插即用与简易配对功能。提供all-in-one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音量控制、配对、开/关机、喇叭,以及麦克风。正在听音乐时会显示来电铃声提示、以及当手机当挂上后可以自动回放(仅支持特定模式)。

  FS530具备了非常好的的音乐诠释能力,独一无二的数字软件系统,以及内建DSP解决方案,提供了优异的音效质量。单指向性(uni-directional)的麦克风,减少背景噪音,即使在吵杂的环境中也能提供清晰的对话质量。

  既然是蓝牙音箱,那么FS530有什么蓝牙的特点呢?当然!FS530可以充当一个电话扬声器,每当有电话进来,你可以选择停止音乐并且安静的接听你的电话,一点也不影响你的正常工作。

  释放你的耳朵,分享你的音乐,微星FS530,让音乐插上蓝牙的翅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