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响应 优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降至19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1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最近一段时间,显示器市场最为热闹,各厂商不断降低各自19寸宽屏LCD价格,拉开与20寸之间价格差距。今日优派又将旗下19寸宽屏VG1921wm价格降低百元,现售价为1920元。

极速响应优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降至1920

优派VG1921wm

    优派VG1921wm采用了经典的银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优雅的半圆型黑色底座和柔和的流线型机身,显得高贵典雅。窄边框也被运用在这款显示器上,这使得可视面积更大,在欣赏电影大片时可以感受到更澎湃的效果。OSD按键被巧妙地安置在了整机右侧,操作起来非常方便。黑色边框旁边镶嵌有一条银色的波浪线,展现出优派出色的工业设计能力。VG1921wm还内置了多媒体音箱,节省了外接音箱的额外费用,还节约了空间。

极速响应优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降至1920

优派VG1921wm

    在性能上,优派VG1921wm采用19英寸宽屏TN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提供高达5ms的响应时间,使动态画面表现流畅而不迟滞,点距为0.285mm,300cd/m2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160度/140度的可视角度。该显示器通过了能源之星、TCO'03、CCC等安全认证与和RoHS无铅认证。

极速响应优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降至1920

优派VG1921wm

    VG1921wm各项性能都很不错,惟独没有提供主流的DVI接口,稍显遗憾。优派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出色的性能都使得该显示器足以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值得选购。

    今日报价:1920元
    销售商家:新华海
    商家地址:优派华海旗舰店
    商家电话:025-832855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