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40 泡泡网
作者:刘松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31日讯】微软预计在今年11月17日发售一款采用2.4GHz Bluetooth(蓝牙)多功能鼠标——微软无线雷射鲨8000(Wireless Laser Mouse 8000)。售价定在9975日元(折合人民币668元)。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微软无线雷射鲨8000

 微软无线雷射鲨8000是专门为微软Vista系统的推出特意设计的一款Bluetooth激光鼠标,加上新增的多媒体娱乐及Vista专用按键。分辨率达到了1000dpi,刷新率为6000fps,定位在高端无线鼠标产品之列。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采用铝金属外壳,可以通过水平式快速充电座进行充电。利用2.4GHz蓝牙无线技术,在半径约10米范围内最多7台的Bluetooth设备进行连接。接收器(亦是充电底座)采用USB接口。使用1颗5号镍氢电池充电电池,最长可使用约4周的时间。电池的剩余电量还可通过鼠标顶部的指示灯显示。

 这款鼠标是针对Windows XP(SP2)和Vista开发的,除了具备新设计的效能控制杆 (Performance Slider) 软件,可调低效能以延长电池寿命。还附带了许多实用的功能,例如Instant Viewer并列显示功能便捷键,一按即可以检视所有已开启的程序或窗口数据夹。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微软无线流动简报鲨8000 (Wireless Notebook Presenter Mouse 8000)

    同时,在12月1日微软还将发售一款笔记本蓝牙鼠标微软无线流动简报鲨8000 (MicroSoft Wireless Notebook Presenter Mouse 8000),价格同样在在9975日元(折合人民币668元)。

     微软无线流动简报鲨8000体积轻巧,同样采用2.4GHz蓝牙通讯技术,不仅可以当激光鼠标,还可以充当简报控制器、激光笔及多媒体遥控器四大功能。只需按下模式转换按钮,鼠标底部即变成可操控PowerPoint的简报控制器及激光笔,能够于简报画面上划写重点;又或者变成一个多媒体播放器的控制装置。

帅气!微软推出2款多功能蓝牙激光鼠标

 内置许多为支持Vista而设的特别按键

 在鼠标底部有一个开关,用于转换鼠标工作模式,在鼠标状态下锁定简报演示器功能,同时还具备了音量控制功能在内。无线流动简报鲨8000采用两节7号电池,虽然不能实现充电,但同样能够使用更长时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