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发布ATi Radeon X1650XT 针对中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07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AMD今天正式发布了针对中低端市场的ATi Radeon X1650 XT,这是AMD完成并购ATi后推出的首款显卡产品。这款产品具备24个pixel shader和8条pixel流水线。和Radeon X1950 Pro一样,Radeon X1650 XT内置交火连接器,可以在AMD ATi CrossFire Xpress、Intel 975X/P965主板上实现交火。

  在多媒体功能方面AMD ATi Radeon X1650 XT内置AVIVO技术,并通过整合的EEPROM和HDCP key支持HDCP。该显卡还完全兼容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Vista Aero glass用户界面。

  Sapphire Technology是首批发布Radeon X1650 XT的显卡厂商之一。Sapphire Radeon X1650 XT核心频率为575 MHz,配合1350 MHz GDDR3显存。Sapphire提供了256MB和512MB显存两种选择,不过显存带宽都是128位。输出接口配置都是两个dual-link DVI和一个TV输出。

  AMD ATi Radeon X1650 XT预计将在11月13日抵达市场,价格在149美元左右,竞争对手为NVIDIA GeForce 7600GT。Radeon X1650 XT刚开始只提供PCI Express接口。AMD官方没有发布AGP版本的计划,不过我们可以希望PowerColor等合作伙伴推出AGP版的Radeon X1650 XT。

  

AMD发布ATiRadeonX1650XT针对中端市场
ATi Radeon X1650 X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