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P965T-A主板 酷睿+精英享受性能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INTEL在年中推出了基于Core微架构的个人桌面处理器——Core 2 Duo,而Core 2 Duo也是INTEL今年下半年的主力产品,因此在Core 2 Duo处理器刚一面世后,INTEL就全力展开了宣传攻势,而Core 2 Duo的性能也并没有让期待他们的消费者失望,其强劲的性能深得DIY玩家的青睐,并给了Core 2 Duo处理器一个非常有趣的中国名字“扣肉”。“扣肉”处理器摒弃了以高流水线、高频率为主的NetBurst架构,采用了类似于Pentium M Banias的短流水线、低功耗设计,协同五大创新技术,力压风光已久的AMD K8处理器。目前市面最为热门的“扣肉”处理器当属入门级别的Core 2 Duo E6300,该处理器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同时价格也是“扣肉”家族中最为低廉的,目前这颗热门处理器的的价格已经突破1400元大关,值得追求高性能的用户选择。

精英P965T-A主板酷睿+精英享受性能盛宴!



  Intel Core 2 Duo E6300,采用全新的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二级缓存数量为2M,该处理器继续沿用LGA775接口,主频为1.86GHz;外频为266MHz,倍频为7x;一级数据缓存为32KBytes,二级缓存为2048KBytes;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MMX、SSE、SSE2、SSE3、SSE4(暂定)多媒体指令集。虽然作为Intel目前最低端Core 2 Duo处理器,Conroe E6300依然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以及Virtualization(虚拟化)技术,这也是高端处理器的特征。俗话说的好“红花还要绿叶配”,在拥有了这样一款强劲性能的“扣肉”处理器后,自然还要有一款性能同样强劲的主板搭配才能充分发挥性能。而要说与“扣肉搭配的话,那自然非基于INTEL的965芯片组的主板莫属了。965系列芯片组提供超大端总线的支持能力,Core 2 Duo/Extreme/Quad的支持,官方支持目前最高规格的DDR2 800内存和Intel Fast Memory Access技术,功能更为强大的ICH8系列整合更多的PCI-E通道、千兆网络、磁盘阵列和HD音效等。这其中精英在中国最大的渠道商讯宜在大陆地区推出了精英P965T-A主板,并将主板价格一举突破900元大关,降到了899元,成为了目前一线厂商中最为便宜的965主板,其性价比之高自然不言而喻,对于近期想组建“扣肉”平台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精英P965T-A主板采用精英一贯的紫色PCB标准ATX大板设计,主板整体布局走线合理。主板基于P965+ICH8芯片组。支持65nm双核Core 2 Duo处理器以及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Pentium D处理器。主板前端总线为533/667/800/1066MHz,支持超线程技术。支持DDR II 533/667/800双通道内存模式,最高可达8GB。

  南桥采用了ICH8芯片,USB Port增至10个,4个SATA-II接口,支持3GB/S SATAII,让存取更加快捷,内建风扇转速控制器。板载的JMicron® JMB361芯片填补ICH8 IDE方面的不足,为主板增加了一个IDE接口和一个SATAII接口,方便用户使用IDE接口的光储设备,并且支持RAID。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6插槽,能够完美支持nVIDIA SLi和ATI 交叉火力技术,并且精英P965T-A主板还在主板上单独提供了专用PCI-E插槽的供电系统,保证了nVIDIA SLi和ATI 交叉火力技术的稳定运行,让高性能的SLI或交火系统工作更出色。此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和3条PCI插槽。在功能模块方面,主板板载了8声道音效芯片和千兆网络连接,给玩家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以及极速的网上冲浪快感。

  主板供电部分,由于“扣肉”拥有更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需要主板VRM在低电压支持以及更精细的电压调节方面有所加强,因此精英P965T-A主板则采用最新的VRM11 CPU供电模块,完美的支持“扣肉”的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并且让玩家超频时提供对系统更稳定的支持。并且主板采用了强劲的四相供电回路设计,全部采用高品质铝质电容和密闭式电感线圈,8芯电源供电让系统更加稳定,为用户超频提供有力的支持。

  并且在售后方面,讯宜率先在全国推出3年免费质保(除人为损伤)。遍布全国7个大区的维修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免除客户对服务的后顾之忧。专业的维修设备以及维修工程师,真正的体现“讯宜维修,贴心服务”的宗旨!使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