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80还很遥远!1299艾尔莎790GS才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5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近日,Geforce 7900GS与Radeon X1900GT显卡疯狂杀价,在中高端显卡市场中掀起了一股购买显卡的风潮,很多用户开始关注哪款显卡卖的便宜,什么显卡最超值。虽然NVIDIA新一代旗舰显卡——G80还没发布,但随之而来带给我们的问题是,到底那个才会是主流玩家的首选。


G80还很遥远!1299艾尔莎790GS才是王道

   艾尔莎的790GS以拥有2年免费质量保证的显著优势成为千元

性价比之王,遥遥领先二线品牌。该显卡采用G71核心,拥有512MB大容量显存,游戏中有更好的表现,1299元的价格比某些7900GS 256MB的售价还要便宜,同时也创下了7900GS 512MB最低价格。


G80还很遥远!1299艾尔莎790GS才是王道


G80还很遥远!1299艾尔莎790GS才是王道

  GF7900GS采用GF7900GT的P455 PCB,搭配高速DDR3显存,显存容量为512M,显存位宽为256bit,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50/1320MHz。同时,7900GS还采用同7900GT一样的G71核心,拥有20条像素渲染管线和7个顶点单元,性能上甚至超越7900GT显示卡,能够轻松玩转任何主流游戏。

  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即将推出,众所周知,这次具有革新意义的Windows Vista系统,对PC硬件的需求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对显卡的容量要求是越来越严格。艾尔莎的这款790GS拥有512MB的海量显存,完全支持DirectX 9.0C,已经完全具备了流畅运行Windows Vista的基本条件。


G80还很遥远!1299艾尔莎790GS才是王道

  电源方面,艾尔莎7900GS采用了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和优异的贴片电容产品,品质非同一般。再搭配高品质的全封闭封装电感,为GPU提供了强劲的电源保障,保证了显卡即便在最苛刻的环境下仍然能稳定运行。

  艾尔莎作为一个拥有2年免费质保的国际知名显卡品牌,而且这款790GS凭借优秀的核心效能,更大的显存配置意味着拥有更强劲的游戏性能和执行速度,绝对是中高端最值得期待产品。市场上只有艾尔莎的7900GS 512M是1299元的售价,玩家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北京海龙4057柜台看看,电话:010-82660845,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