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存储先锋 宇瞻SD卡疯狂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2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作为专业生产数码存储的厂家,宇瞻近年来市场走势非常的好。而宇瞻旗下生产的SD卡一直以质量过关闻名,近日笔者获悉宇瞻两款SD卡正在促销当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此次特价的两款SD卡分别为宇瞻60X 512M 和60X 1GB 存储卡,目前商家给出的价格分别是512M 79元,1GB 149元,非常的划算。

[成都]存储先锋宇瞻SD卡疯狂降价促销

  作为相机专用的SD卡,宇瞻SD PRO 60X尺寸24mm x 32mm x 2.1mm,符合Secure Digital Music Initiative (SDMI) 可携式装置规范,传输速度达到60X,这在同类当中还是比较突出的(其他同类产品一般为40X),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9MB/sec;写入速度最高可达 5MB/sec,并且带有写保护开关,可以避免覆写原内存之数据。

  对此款SD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世界6019室的江海数码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93165,13032823832,联系人伍攀,届时提及IT168网站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