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超值945PL新品助力酷睿双核平民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12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Intel发起的新一轮降价风潮,全新的酷睿系列CPU价格已经接近广大消费者的心理范围,显然,效率更高功耗更低的酷睿系列处理器会优先成为多数消费者的装机首选。而Intel对应的主板芯片方面,廉价的i915系列并不能支持酷睿CPU,而高端等i965/975系列价位又居高不下,价格适中的i945系列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我们组建酷睿平台的高性价比方案。其中945PL就是Intel力推一款支持双核酷睿的芯片产品,针对不满足于整合显卡性能并追求高实用性的用户量身定制。Intel全球战略伙伴富士康抢先发布基于这款芯片的主板新品——FOXCONN 945PL7AE-KS2H,在价格和性能上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富士康超值945PL新品助力酷睿双核平民化

  FOXCONN 945PL7AE-KS2H采用945PL+ICH7的南北桥芯片组合,支持包括Conroe在内的双核处理器,并兼容LGA 775封装的Pentium D、Celeron D、P4系列处理器。无论是老用户升级,还是新用户直接跳跃至双核平台,这款主板都是十分适合。另外,FSB可以超频到1066MHz,也为我们留下了不少的超频空间。

富士康超值945PL新品助力酷睿双核平民化

  这款FOXCONN 945PL7AE采用了标准的ATX版型设计,布局合理,表面各种元件零件数量明显多于一般二线产品,说明用料扎实,品质自然更有保证。这款主板提供了2根支持双通道的DDR2 533插槽,最高支持2GB内存,满足下一代Windows Vista系统的推荐配置。还提供了1个 PCIe x16显卡接口、2 个PCIe x1接口、3个PCI接口、1个IDE接口、4个SATA II接口以及多达8个USB 2.0接口,扩展能力非常良好。

富士康超值945PL新品助力酷睿双核平民化

  背面提供了丰富完备的接口

  在音频和网络方面,还集成了主流的6声道声卡以及低价主板罕见的千兆网卡,这样的配置能令用户在将来几年内都不会落伍。

富士康超值945PL新品助力酷睿双核平民化

  这款主板区别其他众多同质化主板的是富士康精良的做工和豪华用料。

  CPU供电部分使用高档的4相回路设计,配合日系防爆电容以及高质密封电感组合,供电能力无懈可击,为系统长期、稳定、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并为玩家超频提供了良好的物质保证。

  其次,在主要的芯片之上都配置了大面积被动式散热片,降噪降温。而关键的CPU插座、USB接口、网络接口、SATA接口等接插件全部使用世界一级的FOXCONN品牌元件打造,比普通杂牌更加耐用,电气性能更佳。

  最后,FOXCONN 945PL7AE同样配置了富士康独家的7大创新技术和十大贴心功能,具体的介绍请您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查看。

  值得表扬的是,这款主板也是一款通过欧洲RoHS认证的产品,真正做到无铅无毒,对用户和环境都非常安全,体现出一个超级大厂的严格和负责。富士康主板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用户和玩家的一致推崇,这次新品出击回报大家的厚爱,报价只有668元,在一线产品之中非常超值,值得大家选择。

  据悉,富士康举办的“猛虎总动员”双核动力有奖配机活动正在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advertises/ad20061018/tiger.htm参与活动,赢取超值大奖。

  北京的朋友可以到以下柜台购买:

  柜台号联系人电话

  海龙5018武春艳51195911

  鼎好3242李晶82696321

  鼎好3168欧永82696551

  科贸2A037祁学文82539577

  太平洋301孙磊82667766

  太平洋405姚志强82617050

  太平洋493候钰霞82667052

  鼎好4125蔺雪8282749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