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惠普推出家用电脑新品和Vista免费升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台式机频道

  2006年10月26日—随着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推出以及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的即将诞生,下一代PC呼之欲出! 作为划时代的产品,它将带给所有家庭用户耳目一新的创造性体验! 为了迎接这一新时代的来临,全球消费类PC领导厂商惠普今日宣布,隆重推出面向下一代PC的秋季新品。该新品系列不仅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AM2创新平台、15合1读卡器等最先进的硬件科技,更重要的是其中惠普畅游人a、u、m全系列家用电脑全部预装了微软Windows XP MCE中文版操作系统,从软硬件上为全面过渡到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做好了准备。

  与此同时,惠普还宣布推出“Vista Premium免费升级计划”。该计划是惠普对微软Vista快速升级计划的率先响应。按照这项免费升级计划,凡在2006年10月26日至2007年3月15日选购了预装Windows XP MCE中文版

操作系统的惠普a、u、m系列产品用户,将可以免费升级到Vista Premium,整个过程用户不需要在升级软件和软件光盘递送环节额外支付任何费用,用户也无需担心整个升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小问题,惠普强大的服务体系以及在MCE操作系统上丰富的一线经验将为用户提供周到而体贴的关怀。零费用、零烦恼、零距离,就可以享受下一代操作系统所能带给你的更易用更有创意的数字娱乐生活!

惠普推出家用电脑新品和Vista免费升级计划

  惠普始终认为家用电脑不是孤立的计算机,它一定会成为家庭数码娱乐中枢。十几年来,惠普畅游人家用电脑一直为提升电脑的娱乐性和易用性而努力。只要新的软硬件科技能够提高用户的数字娱乐体验,惠普就会把它们第一时间融入到自己的产品中。这也正是我们能够在惠普畅游人秋季新品中找到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AM2创新平台、15合1读卡器、5毫秒响应时间的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等创新科技的真正原因。

惠普推出家用电脑新品和Vista免费升级计划

  凭借出色的软硬件集成能力以及自有创新科技,惠普已经成为家用电脑数码娱乐领域的领导厂商,并在娱乐性和人性化设计上形成了鲜明特色。但展望未来,家用电脑的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比如易用性还不够;缺少创新的娱乐应用,用户体验还仅仅局限于上网、玩游戏、看光盘等;系统的性能还不够强大,多任务处理频繁死机;外观单调乏味,缺乏个性,难与家居协调等。

惠普推出家用电脑新品和Vista免费升级计划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消费电脑产品部总经理杨伟奇先生对此表示:“经过25年的发展,PC已经成功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现在它将面临一个更大的飞跃,就是要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内容管理中枢。随着下一代软硬件科技的陆续推出,惠普会全面集成这些先进科技,并在此基础上加入更多的自主创新元素,创造出更令人耳目一新、更兴奋的家用电脑。”

惠普推出家用电脑新品和Vista免费升级计划

  面对新的挑战,惠普已然在行动,从惠普推出外形小巧可更换机箱外衣的s系列家用电脑,到今日惠普“Vista Premium免费升级计划”推动全新娱乐体验,再到明天惠普将继续呈现的精彩。我们已经看到更娱乐、更自由、更多彩的下一代PC再向我们招手,而惠普正行进在这条大路上,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和软硬件集成能力引领下一代PC走进千家万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