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丽由内而外!微星推出三款耳塞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32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现在IT品牌的“一专多能”已经见怪不怪,微星这位主板老大也不再满足于原来的利润,于是涉足更加有发展前途的耳机市场。本频道以前曾经评测过一款微星无线耳机,不过该品牌近日又推出了三款耳塞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三款耳塞型号是S100、S200和S210。前两者是开放设计,另外一款则是入耳耳塞。它们的外观各具特色,S100通体洁白,S200则是金色的锤形、S210入耳耳塞则是黑白相间的时尚外观。

美丽由内而外!微星推出三款耳塞新品

 微星S100

  S100采用厚度为6微米的超薄振膜,与同类耳塞相比属于比较薄的,单元直径达到16mm,导线材质是OFC无氧铜。它的阻抗16欧姆,灵敏度107dB,频响范围6-25,000Hz,普通随身音源即可轻松推动,1.2m长度导线是室外搭配随身听最理想的长度。

美丽由内而外!微星推出三款耳塞新品

 S200

  S200的“金锤子”造型十分炫目,它的外壳采用铝合金制造,以超重低音作为特色。在参数方面和S100没有什么大的差别。

美丽由内而外!微星推出三款耳塞新品

 S200

  S210采用入耳设计,外壳采用创新的高分子材料制造。上面的两款6微米振膜都称得上极致,而这款耳塞采用的是5微米振膜,更是能将声音演绎的细致入微。单元直径为10mm,比通常的9mm直径大了一圈,声音表现更出色。S210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超软硅胶塞子佩戴很舒适,安全挂身设计使得佩戴牢靠。

  点评:从照片来看微星的这三款产品的外观应该是很大的卖点,从配置上来看音质也应该不错。如果在上市的时候能将价格定的合理一些,市场反应会相当不错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