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注视频播放:TCO'06媒体显示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01 IT168.com
作者:IT168 Riven   

  【IT168 资讯】以前各版本的TCO对显示器提出的各方面要求,都是基于办公环境考虑的,专注的是静态画面显示效果。随着动态显示需求不断增长,TCO'06 Media Displays(下面简称TCO'06)标准应时而生。

专注视频播放:TCO'06媒体显示器认证!

  TCO'06是TCO'03 FPD version 3.0的修改和扩充版,专为动态显示用途的显示器而制订,由TCO Development和Intertek Semko Sweden联合制作,同时得到了Acreo的技术支持。

  所谓动态显示用途的显示器,包括两大部分:一是多功能显示器,一是电视机。首批取得该认证的产品,是多功能显示器。目前,三星、Eizo、BenQ三大显示器厂商已经有部分产品取得该认证。

  下面,我们从媒体显示器有哪些区别于一般显示器的特别要求说起,再对比TCO'06与TCO'03的区别,让大家对这一新的标准有个比较形象而明确的认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