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猛禽!日本Sigma推出1600CPI无线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37 泡泡网
作者:刘松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30日讯】日本Sigma公司预计在11月上旬发售新款无线激光鼠标“Raptor猛禽”,目前售价已经公布在4980日元(折合人民币330元),一共有四种颜色。

猛禽!日本Sigma推出1600CPI无线鼠标
 
 四种颜色的猛禽无线激光鼠标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移动用户推出的鼠标,Raptor猛禽采用了先进的激光引擎,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具备了6600fps的刷新率与1600cpi的分辨率。而且USB的报告率也较目前市场中常见的65Hz提升至125Hz,达到了与有线鼠标同样的速度。

猛禽!日本Sigma推出1600CPI无线鼠标
 
 半透明的USB接收器

    同时为了保证使用效果,采用了抗障碍强的2.4GHz FH-SS频谱无线传输,这也是目前高端无线鼠标上经常被使用的技术,可实现在半径10m的数据通讯。

猛禽!日本Sigma推出1600CPI无线鼠标    猛禽!日本Sigma推出1600CPI无线鼠标

猛禽!日本Sigma推出1600CPI无线鼠标
 
 特氟隆脚贴与电源开关

    Raptor猛禽实体尺寸在58.4×99.6×36mm(宽度×进深×高度),重量约58g(除去干电池),USB接收器可以收纳在鼠标内部,携带起来非常方便。使用2节干电池,可连续工作时间23小时,待机时间长达7000小时。在电池电量降低时鼠标上部的指示灯还会亮起,提醒更换电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