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携手联强国际!亿能内存进军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37 泡泡网
作者:郭闯

    德国半导体大厂奇梦达公司(Qimonda)近日宣布联强国际正式成为旗下亿能内存产品之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联强国际将负责推展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零售市场之相关业务。

携手联强国际!亿能内存进军大陆市场

    通过本次的经销合作,亿能内存产品将运用联强国际在物流及后端售后服务上的优势与资源,结合本身在存储技术上的优势,提升亿能内存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新渠道伙伴的加入也更加强化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实力。

    亿能内存全球渠道通路副总裁林英杰先生表示:“通过与联强国际的合作;结合联强在中国大陆地区超过17个营运据点及完备的后端支持服务实力,才能进一步强化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能见度。”亿能提供全面性的DDR和DDR2存储模块解决方案给业界个人与笔记型计算机,同时也提供密度高达至2GB以及速度高达800MHz的存储模块产品。继Computex 2005推出以来,己经陆续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事业伙伴及经销网络,实现了满足全球性客户需求的承诺 。

    联强国际总裁兼执行长罗家骏圥生表示:“联强国际秉持着20余年的经销服务理念,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通过坚强的产品管理团队、完备的物流系统、迅速交货以及完善的后端售后服务支持,定能实现对奇梦达的承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