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新技术成就富士康K8T890 588元抢购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2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邪】近日各大厂商的处理器都在流行降价风潮,于是各大主板厂商为了迎合这一趋势也都不遗余力地打出新款,更有甚着也是一降再降。一线大厂富士康近日就向市场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K8T890主板,只卖到588元!抢足眼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块主板到底具有哪些优势。

    这款主板一眼望过去就给人很霸气的感觉,正规的大板设计,分色管理,让人一目了然。采用VIA最新的芯片K8T890+8237R-plus组合,全面支持AM2架构的Sempron、 Athlon 64、Athlon 64 X2等处理器,前端总线高达2000MT/s。


高新技术成就富士康K8T890588元抢购中

    功能方面,提供了2个支持DDR2 800的内存DIMM,并支持双通道内存模组。1个独立的PCI-e X16显卡接口,2个PCI-e X1扩展槽和3个PCI插槽。    


高新技术成就富士康K8T890588元抢购中

    2个IDE接口和2个SATA高速接口,外围边缘都采用了人性化的保护框,这在其他一般杂牌主板上是较为少见的。并且支持RAID 0,1,JBOD等磁盘阵列组合。并集成了5.1声道声卡和百兆网络芯片,功能全面,符合主流。


高新技术成就富士康K8T890588元抢购中

    CPU供电部分,WinFast K8T890M2AA采用了成熟的三项回路供电设计。尤其是采用了高质的日系大容量电容以及名牌半封闭陶瓷电感,比其一些用料低劣的所谓四相设计要有保证的多。为喜欢超频的用户提供了扎实的物质保证。


高新技术成就富士康K8T890588元抢购中

    K8T890所有的连接器都是采用世界最好的FOXCONN品牌的产品,充分保证主板一流的电气性能和耐用性。目前这款主板的价格已经降至58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商家地址:鼎好电子城3168柜台

    商家电话:82696551   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