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倍受关注 柯达LS743缺陷事件又有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小蚂蚁

  柯达LS743数码相机质量缺陷事件一直以来都倍受广大玩家的关注,这事几经波折,至今也没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们最近在柯达公司官方网站上看到了一条消息,于是在第一时间发布给大家,希望大家能了解此事的最新进展!注:以下消息为原文转载,期中描述的内容并不代表本文作者与蜂鸟网的任何观点!


倍受关注柯达LS743缺陷事件又有新进展
柯达LS743数码相机

  柯达LS443个性化解决方案用户见面沟通会自9月14日以来,足迹遍布全国包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深圳、南京、北京、沈阳、济南、武汉、福州11个城市共举办12场。通过与用户直接接触,柯达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并对消费者的不同诉求,采用了不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其真诚和负责的态度使LS443个性化解决方案获得广泛的理解与接受。

    通过电话直接沟通和参加用户见面沟通会等多种形式,我们积极与LS443用户进行沟通,并着手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截至10月19日,我们一共与320例LS443用户取得了联系,其中87%的用户都满意的接受并完成了付费升级和维修,其余13%的用户需要进一步选择机型或拒绝状态。

    到目前为止,柯达LS443个性化解决方案用户见面沟通会并没有能够覆盖到LS443用户所在的每一个城市,为了让那些没有直接参与见面沟通会的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和选择,柯达公司已经把原定于9月30日结束的个性化方案延期到10月31日。柯达LS443个性化解决方案将于10月31日正式结束,我们对在过去维修服务方面给LS443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相关咨询请致电:8008206027。

  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请关注蜂鸟网的进一步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