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拒绝高价产品 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 18:12 天极yesky
猪猪  前言:

  和处理器、主板等配件相比,机箱和电源在攒机的过程中往往不太被重视,当前市场上充斥着数十个品牌的机箱和电源也看得普通用户眼花缭乱。其实机箱电源的选购也和其他部件同样重要,选择不当甚至会影响个人电脑的整体性能。目前这两部分配件合计的价格四百元可以作为一个分水岭,四百元以上,基本上可以定义为较高等级适用于追求个性外形或者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少数用户,而四百元以下,是比较实惠型的选择,也是大多用户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四百元以内带电源的机箱电源整体解决方案。

航嘉H001

  在外观都比较“严肃”的百盛机箱中,我们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这款H001,黑色与橘黄色主体色彩搭配,尽显阳光气质。而吉祥面板侧面以及下面的吉普车轮胎式的纹理,也让产品整体十分动感!对于一向在外观方面中规中矩的百盛机箱,航嘉机箱系列中的这款H001就会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该机箱侧板部分为透明设计,让你的无需打开机箱也可浏览箱内工作状态。侧板涡轮式散热孔设计是机箱外型的又一亮点。侧板38度机箱通风孔设计,外加前面板的两侧的和下方段差工进风设计。机箱尺寸:440mm(l)×205mm(w)×416mm(h) ,前面板4个USB,2个Audio,1个1394接口,比其它机箱多出一倍的接口全方位满足你的数字生活需求。

  该机箱侧板部分为透明设计,让你的无需打开机箱也可浏览箱内工作状态。侧板涡轮式散热孔设计是机箱外型的又一亮点。侧板38度机箱通风孔设计,外加前面板的两侧的和下方段差工进风设计。

  宽敞的内部空间也大有看头,超大箱体足以标配大主板大电源,散热方面绝对满足发烧级人物的对高功率电源、显卡、CPU高要求,超大空间足以支持6个硬盘,该机防幅射性能良好,机箱采用0.8mm进口SECC钢板,论份量,只需掂一店箱体轻重,就知它在机箱中绝对算得上贵族。该机工艺上也非同一般,外壳单面烤漆,结合处设计EMI弹片,使机箱结合更紧密,杜绝幅射伤人。

  航嘉H001搭配的电源为航嘉BS2000电源。航嘉的BS-2000电源在P4时代就是市场的热销产品,BS-2000仅有200W的额定功率,+12V输出只有14V,但是由于航嘉的实在用料和扎实做工,BS-2000还是能够胜任时下低端配置的供电需求。

参考价:398元

多彩MF468

  多彩机箱一向以外形优美著称,而这款属于多彩王牌系列机箱的MF468在外形上则显得更为稳重大方些。银黑色的主色调很容易和家里的家具摆设融为一体,而机箱左下角Power键的弧线设计又为这款机箱平添了几分灵动的艺术气息。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多彩MF468的外形设计以黑色为主,前面板点缀银色,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稳重又时尚。它还在表面做了防滑处理,防止在接触时会留下手印。它的USB和音频接口则安置于机箱侧面,另外还提供4个光驱位,6个硬盘位设计,扩展性强。7个PCI接口插槽,满足各种主板板形的扩展功能。

  多彩MF468的外形设计以黑色为主,前面板点缀银色,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稳重又时尚。它还在表面做了防滑处理,防止在接触时会留下手印。它的USB和音频接口则安置于机箱侧面,另外还提供4个光驱位,,6个硬盘位设计,扩展性强。7个PCI接口插槽,满足各种主板板形的扩展功能。

  散热系统设计合理,后部也预留了两个8cm机箱风扇的安装位,更大程度增加了机箱中的空气流动。侧板上按照38度机箱标准安装了CPU道风道,整体散热效果不俗。

  与多彩MF468搭配的电源是多彩DLP315A。这款DLP315A电源属于龙卷风系列的产品,它兼容Intel、AMD等各类PC配置,采用了内置过压、过流、欠压、短路、过栽保护技术及防雷击设计,同时内建了LCR多重滤波电路,能为电脑配件提供稳定的电流。

参考价:390元
AOC X605S倾城星

  AOC在国际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显示器生产厂商,其产品一直以极高的性价比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最近AOC正式宣布进军外设领域,推出了几款机箱新品。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这款机箱的型号为AOC X605S倾城星,拥有2个光驱位,2个软驱位和2个硬盘位,PCI扩展位多达7个,机箱尺寸为465*190*415mm。前置2个USB接口,2个音频接口,扩展空间充裕。

  虽然是AOC第一次生产机箱产品,但从整体上看,机箱的设计十分老练。银灰色的面板搭配纯黑色的箱体,时尚大气。AOC将前置USB接口和音频输出接口设置在箱体的顶端位置,这样就避免了经常使用此类接口的用户必须弯腰才能够使用的麻烦。

  机箱采用优质SECC钢板制造,全折边防割处理,后面板处设有两个风扇位,前后对流加强内部散热效果。前面板为防火ABS塑胶材料,机箱四周边缘遍布EMI防静电凸点,可以更好的实现防辐射及电磁泄漏。

  机箱标配AOC 330W电源,电源通过强制3C认证,整体说来,这款AOC X605S倾城星机箱外形时尚前卫,设计严谨、做工精细,368元的价格有点小贵,喜欢的话不妨去了解一下。

参考价:368元

金河田白色飓风8198

  金河田飓风8198机箱纯白色的机身,既稳重又时尚,整体设计美观大方,适合普通家庭用户使用。8198机箱前面板设计美观大方,通电后POWER键的闪灯设计,使得机箱整体立即亮起来。USB和音频接口位于开关键左侧。机箱标准尺寸,使用0.7mm侧板,防辐射性能不太理想。不过做工非常精细,采用了钢琴喷漆,让机箱的外观更加华丽。整体结构全卷边设计,使用时不容易划伤皮肤。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金河田飓风8198内部空间宽敞,使用镀锡钢板,有效阻隔辐射。提供4个光驱位,,6个硬盘位设计,扩展性强。7个PCI接口插槽,满足各种主板板形的扩展功能。但该款机箱内部用料缩水较严重,内部结构用料没有经过特殊处理,防腐蚀效果不如喷漆的产品。

  金河田飓风8198机箱散热系统设计合理,后部也预留了机箱风扇的安装位,更大程度增加了机箱中的空气流动。侧板上按照38度机箱标准安装了CPU道风道,整体散热效果不俗。

  金河田白色飓风8198配备了金河田劲霸ATX-S300电源,这款电源额定功率为250W(最大功率为280W),其强劲的动力可以适配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主流处理器,材料方面,这款金河田劲霸ATX-S300电源,采用了银色烤漆覆盖全面,外壳由镀锌钢板制成,电源线和接口做工比较扎实可靠。

参考价:350元
美基701A

  美基是广州力为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品牌,他们主要以生产电源、机箱为主。凭借产品一贯优秀的性价比,美基这个品牌深得国内广大电脑爱好者的喜爱。701A是在最近这段时间才到货的美基新款机箱之一,是一款符合INTEL CAG1.1规范的机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38度机箱”。我们在位于鼎好3楼美基的销售专柜看到了这款产品。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机箱的面板颜色采用了深灰色,看上去给人一种稳重大方的感觉。在位于机箱最顶部的5.25寸驱动器位上装有一个挡门,这主要是考虑到用户在日后购买光驱的时候与面板颜色不符,影响整体美观而设计的。机箱的Power按钮非常大,相比之下Rester按钮却设计得非常小巧,与机箱的前置USB/音频接口并列在一起,不仔细看的话几乎注意不到它的存在。

  机箱的内部设计比较不错,为了防止用户在安装机箱的过程中划伤手臂,机箱钢板的边缘全部做了卷边处理。扩展方面提供了4个5.25寸驱动器位和5个3.5寸硬盘位,同时机箱后面还预留一个80mm规格的机箱风扇位。机箱的侧板配有导风罩和透风孔,其中导风罩是可以手动伸缩的,你可以针对你CPU散热器的高度进行调整,达到最佳的散热效果。散热孔也是刚好正对主板AGP插槽的位置,对显卡迅速“退烧”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机箱电源搭配方面,701A机箱搭配了一款由美基自己生产的320W电源,相信也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参考价:280元

百盛C206

  百盛C206机箱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材质用料非常实惠,纯黑的的外观颜色加上简单的设计,让这款机箱给人非常沉稳大方的感觉。它面板的设计比较简单,颜色上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较经典搭配,设计风格简洁为主,中间的一条银道将黑色部分一分为二。机箱的牵制扩展接口位于中部的银色部分里面,具有2个USB接口和1组音频接口。侧板采用了常规的分布格局,具有现在普遍存在的CPU辅助散热孔和PCI设备的散热栅孔,能够辅助发热重点部位进行散热。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C206机箱内部空间比较大,属于中型塔式的构架,内部钢材使用0.8mm的优质镀锌钢材,防辐射、防腐蚀的效果好。机箱的兼容性较好,能够满足ATX/Micro ATX板型的要求。

  机箱的存储扩展位采用了贯穿设计,起到了辅助支撑机箱的作用,增强了机箱的承重能力。具有4个光驱扩展位,2个软驱扩展位和5个硬盘扩展位,能够满足正常用户的存储扩展那需求。存储支架采用了卷边的设计,让用户在拆装是不会划伤皮肤。PCI扩展插槽上采用的是一次性的掰断设计,不用时不能恢复原样,让人有一丝遗憾。

  机箱的存储扩展位采用了贯穿设计,起到了辅助支撑机箱的作用,增强了机箱的承重能力。具有4个光驱扩展位,2个软驱扩展位和5个硬盘扩展位,能够满足正常用户的存储扩展那需求。存储支架采用了卷边的设计,让用户在拆装是不会划伤皮肤。PCI扩展插槽上采用的是一次性的掰断设计,不用时不能恢复原样,让人有一丝遗憾。

  百盛C206附带航嘉BS200电源,-2000系列产品已经在DIY市场销售了两、三年的时间,具备CCC认证,双路EMI电路也比较严谨和优秀,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要求。

参考价:265元
富士康骄子861

  富士康机箱的设计普遍中规中矩,很少有花哨的元素,这款轿子861也是一样。普普通通的外表,让这款机箱显得大方得体,简约设计更能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它前面板的设计非常简单,上黑下银,面板周围包裹银边,使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制作而成,有良好的承重性能。USB前置接口位于机箱的中部,而且没有挡板,非常适合懒人使用。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富士康骄子861内部采用厚实的钢板制成,全覆盖的主板背板设计在地价机箱中可不多见,存储扩展支架采用了贯穿设计,从上而下,为机箱提供了另一条强有力的支撑。机箱内部采用全卷边设计,防止用户在使用时划伤皮肤。

  机箱具有4个光驱位、2个软驱位和4个硬盘位,机箱内部空间可以容纳标准ATX主板,扩展性能满足DIY用户需求。机箱的散热符合Intel的38度标准要求,侧板上安装了CPU的导风管并且在PCI扩展上方开了散热栅孔;机箱前后给有一个风扇安装位,动手能力强的DIY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挑选合适的风扇安装。

  电源方面,320D骄子861标配了一款额定功率为250W,符合INTEL ATX 12V 1.3规范的电源320B,对于功耗要求不高的朋友完全能满足需求。

参考价:260元

大水牛A0325

  与其它琳琅满目的机箱相比,这款机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实在!不仅260元还带电源的价格实在。全黑色的机箱面板更显实在,除了预留一个可开启的光驱和软驱预留孔位以外,上下各用一组装饰条修饰,十分整洁。

拒绝高价产品四百元内实惠型机箱选购推荐

  机箱前面板下方设置了散热通风口,有利于散热。另外作为38度机箱,在它的侧板上有一个导风罩,那是给CPU专用的散热通道,导风罩的下面还有许多小孔,进一步的帮助系统散热,再加上比较大的箱内空间,散热效果非常的不错,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工作。 机箱的全部控制功能都被集成到了箱体面板上部,其中包括左部的两个USB、两个音频接口,右部的两个硬盘、电源指示灯、电源开关和重起按钮。另外上部60度角的倾斜设计,更是方便了用户的查视、操作和控制。

  在材料上,它采用优质电解镀锌钢板,并采用EMI触点设计,可以保证箱体的静电迅速导出,确保你的健康;结构上,它是采用一通到底的磁架结构设计,提供了4个光驱位和6个硬盘位,扩展性非常不错,对于以后的升级打下了基础。同时它也符合Intel 38度机箱的要求。

  电源方面,标配了一款型号PP330EDA额定功率为230W的电源,对于中低端网吧配置应该足够,一样提供了一个20+4pin可拆式主板主电源供电口和一个SATA接口,这对使用高速SATA硬盘的网吧业主来说还是比较方便。

参考价:260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