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千呼万唤始出来 蓝宝石X1600售79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3:00 IT168.com
作者:梧桐雨   

  【IT168 上海行情】蓝宝石将推出AGP版X1600PRO,这款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的显卡,终于登场了。据了解蓝宝石X1600PRO AGP易迅网定价仅为795元。

[上海]千呼万唤始出来蓝宝石X1600售795

  蓝宝石的X1600PRO AGP基于全新的RV530图形核心,采用了TSMC最新的90nm工艺制程,GPU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57亿个,具备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能完美支持SM3.0、HDR+AA等主流特性和Avivo视频解码。

  蓝宝石的X1600PRO的显存采用了电气性能优异的英飞凌GDDR2显存颗粒,8颗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B/128bit主流显存结构,显存速度2.5ns。显卡默认工作频率为500MHz/800MHz。
接口方面,蓝宝石1600PRO显卡提供了D-SUB、S-Video、DVI三种输出方式。

  蓝宝石1600PRO显卡绝对是显卡中的极品,但是从前只有PCI-E,现在终于推出了AGP版本了,广大采用AGP显卡游戏爱好者,终于有了可以升级的高端显卡了。由于沈阳到货不是很多,有要升级的朋友可要迅速行动了。
易迅网地址: www.icson.com  8008201878
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267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