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可爱时尚的造型,三星PLEOMAX海豚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三星品牌的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早已深入人心,无论是风靡MP3市场的Yepp,还是手机市场Anycall,三星每出一款产品都很有“新意”,蕴含着让人无可抵挡的独特魅力。PLEOMAX是三星的子品牌,它秉承着一贯时尚个性风格,产品涵盖了包括鼠标、键盘、摄像头、音箱、耳机、USB集线器、存储介质在内的多个门类数十个品种,产品主要定位为高端,但价格上与同档次产品相比却有相当的竞争力。

  PLEOMAX在鼠标方面分为禅宗鼠、魔幻鼠、水晶鼠、海豚鼠、彩虹鼠、激光鼠和标准光电鼠标多个系列,涵盖不同层次的用户,而其中的海豚鼠标,它摆脱了人们传统的设计理念,是另类的时尚与人体工程学完美的结合,同时价格也不贵,是时尚年轻一族的不错选择。

 

 

 

 

可爱时尚的造型,三星PLEOMAX海豚鼠标

可爱时尚的造型,三星PLEOMAX海豚鼠标

  三星PLEOMAX海豚鼠SPM-4000,采用了圆形外包装,透过透明塑料壳产品外观一目了然,方便消费者观察对面购。这个型号的鼠标共有橙黄色、牛奶白、金属黑和科技银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合与不同色调的电脑相搭配,当然,采用什么颜色也取决于您的心情和喜好!

可爱时尚的造型,三星PLEOMAX海豚鼠标

  这款鼠标的外形酷似海豚,因此而得名。这个造型造型十分前卫时尚,给人以欢快活泼的感觉,中间一条浅浅的细纹将鼠标分成对称的两半,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使用起来都很方便。海豚鼠外壳采用哑光塑料,材质就像经过特殊磨沙处理,表面均匀、富有质感,摸上去还有一些绒质的感觉,手感舒适。

可爱时尚的造型,三星PLEOMAX海豚鼠标

  海豚鼠使用的是标号为A1610的光学引擎芯片,提供高达800DPI的分辨率,为鼠标精确定位提供了良好的保证。当然它只有800dpi的分辨率使到它跟那些高分辨率的游戏鼠标来比较,实在是逊色不少,不过对于不是特别的游戏发烧友来说,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更多我们在日常环境下的应用要求。独创的海豚外形设计就可以为它增加了不少的分数,800dpi的海豚鼠在性能上完全可以达到中端鼠标的性能,移动起来轻巧、灵敏。

可爱时尚的造型,三星PLEOMAX海豚鼠标

  目前这款三星PLEOMAX海豚鼠报价158元,对于追求可爱和时尚的年轻一族来说,这款鼠标带来的是不同口味的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PLEOMAX海豚鼠SPM-4000        ¥158元
[经 销 商]:重庆兴中信外设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A馆4F-A02、03
[咨询电话]:023-8900027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