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5ms极速响应飞利浦170C7火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5:30 IT168.com
作者:小白   

  【IT168 沈阳行情】飞利浦C系列产品一直被视为家居显示器的代表作,赢得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近日飞利浦首款拥有5ms响应时间的17寸液晶显示器170C7登陆沈城,这也是目前响应时间最快的17寸液晶产品之一,其上市价格为1859元。
[沈阳]5ms极速响应飞利浦170C7火速上市

  飞利浦170C7在外观上延续了C系列的设计风格,银色与黑色的双色调设计,显得时尚而且富有层次感,能够很好的与家居相结合。显示器的边角处采用弧线设计,整体线条流畅,极具艺术气息。

  飞镖形的底座是170C7的一大特点,稳重大方且给显示器以很好的支撑。另外170C7底边框上设计了一条黑色装饰条,一字排开的OSD按键镶嵌其中,使其更加具有时尚气息。
[沈阳]5ms极速响应飞利浦170C7火速上市

  性能方面,这款液晶显示器170C7拥有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300流明亮度,700:1对比度。5ms的极速响应时间,有效的避免了拖影现象发生。可视角度分别为水平160度、垂直150度。另外170C7采用了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使用需求。

  总体来说,时尚的外形设计,5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数字模拟双接口的设计都是飞利浦170C7的卖点所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裕宁店3025档口去看看。电话是024-6268081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